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下輩子還做你的女人

下輩子還做你的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夜風淋漓,吹的樹葉都落了,叫人心寒。親愛的你好,我的走了,我不想在打擾你了,讓一切一切都平靜吧,相識是註定的,分手是命運,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識的地方嗎?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接吻嗎?都成了無言的回憶,為愛可生可死,我不是逃脫,也不是迴避,這樣的選擇也是屬於無奈,因為我太愛你了。

  感謝你,因為有你的存在我的生活才變得豐富多彩,更有意義,是你給了我無盡的幸福,因為你的存在讓我平靜的心多了一份思念和牽挂,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鐘我的無法忘記,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讓我最後在抱一下你可以嗎?因為我不小心滴下一滴淚水,我不想忘記你是誰。我一生最愛的人。

  此刻已經很晚了,萬家燈火,卻讓我這已傷的心怎麼沒有避風的港灣,你是否還記得在你的心邊還有個我,我不敢睡,我怕被噩夢驚醒,那思念隔斷我的心肺,現在有想抱着你睡,都成了回憶,回憶。

  這次的分離成了我們萬丈河,不在相見,就讓往事變成美好的回憶,親愛的,忘了我吧,我希望你過的快樂,我什麼都願意,【哪怕去死】

  好好工作吧,你的前途無限美好,我不想耽誤你的事業,她是你正確的選擇。珍惜吧。我會在搖遠的地方祝福你,

  生活有點太累,思念有點太苦,為你我願承受一切的事情,因為,在沒認識一前,我從不相信什麼愛情,沒想到是我,愛一個人可以幸福的活着,也可以痛苦的死去,我不知道什麼是我們的結局,但感謝上天,因為愛你而無怨無悔,我要幸福的死去,笑着睡了。【天堂】

  女;你真的愛我嗎、

  男;當然了,我的腦子裡全是你,

  女;我要你永遠愛我。

  男;當然了,愛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我會給你幸福。相信我。

  女;那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就這樣一句一句,開始了甜蜜的愛情。你的每一句話,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都是我幸福的回憶,回憶的醉了。

  萬家燈火一息滅,一切將是黑暗,隨風帶着我去漂泊,只要你記得曾經還有一個愛過你的人就行。

  我願變成小鳥在天空飛翔,為著你轉,我願變成花,為你開放。我願意變成蠟燭為你點燃,一點一點耗盡,空氣可憐我的靈魂,把它帶走了。我睡了,我在天堂等着你,下輩子還做你的女人。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還做你的女人
網友評論
下輩子還做你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