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500

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500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500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500字(一)

  在2015年的9月3日9:00,天安門廣場前舉行了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大閱兵,在這個舉世矚目的日子裡,我早早的守在了電視機前,等待着閱兵的開始。

  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56個民族在天安門廣場前隨着音樂翩翩起舞,色彩鮮艷的民族服裝隨着微風飄動着,緊接着,禮炮驚天動地響起,受閱的隊伍一支支走過,每一個人都走着最標準的軍步,三千個人的動作整齊劃一,每一個動作都顯得天衣無縫,我不禁想:整整三千人的隊伍,他們得在烈日炎炎下揮灑多少汗珠才能做到這種地步,我已忘了在哪個閱兵儀式上看到過:一個正在受閱的士兵被一隻馬蜂叮着完成了閱兵儀式,待閱兵儀式結束,他的脖子已經腫了起來,儘管受着這樣的痛苦,可是他從頭到尾都沒有吱過一聲。

  他們,都是當之無愧的中國士兵!如果說,之前的部分讓我看到的是中國人的勇敢,那麼接下來我看到的,是中國人的智慧,受閱的飛機橫空飛過,飛機身後,粉色,紫色,藍色,黃色的煙霧噴射在湛藍的天空中。它們身後,直升機編隊呈現出"70"的字眼。在它們之後,三架飛機飛了過來,正當我好奇它們要幹什麼時,飛在前段的大飛機伸出兩根管道,與兩架小飛機進行對接,在空中為它機身兩側的小飛機加油,這是以前歷次閱兵所沒有過的,是我國高科技的體現。另外,在這次閱兵儀式中,許多新型武器也在此展出,武器的效果令其他國家望塵莫及。

  這次閱兵,不但是對我國繼抗日戰爭以來多年努力的成果的檢驗,同時,也是為了讓我們重視這個日子,讓我們銘記,距離那個讓人刻骨銘心的日子雖然已過了70年光陰,但是這個日子不應該被我們遺忘,9月3日作為抗戰勝利紀念日儘管早就存在,但由於一些客觀原因一直被國人所忽略。紀念這場戰爭,是要我們銘記在戰爭中死去的無辜國民和英勇奮戰的將士,激勵後人奮發圖強。同時也提醒國民,日本軍國主義的野心仍未消逝,我們在紀念勝利的同時,必須時刻保持警醒。

  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500字(二)

  2015年9月3日更是極不尋常的一天。這一天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日,這是一個盛大的節日,是一個值得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一切愛好和平的人民興奮的節日。我們銘記着中華母親的功德,更不忘她承受的千災百難!

  歷史永遠不會忘記瀘溝橋畔的槍聲!1937年7月7日,日本侵略軍在北平西南的瀘溝橋附近,以軍事演習為名,突然向當地中國駐軍第29軍發動進攻,第29軍軍士奮起抵抗,拉開了中國人民反抗日本侵略的序幕。

  經過了8年的浴血奮戰,日本終於宣布無條件投降。抗日戰爭的勝利洗刷了中國近代以來的民族恥辱,成為中華民族由衰敗走向振興的轉折點,中華展開了嶄新的畫卷!沉睡的雄獅已蘇醒,潛伏的巨龍已飛騰,我們站起來了!8年的抗戰,中華民族用鋼鐵與烈火的交迸,鑄就堅強不屈的脊樑,在經歷走過來的數次磨礪后,祖國以其堅強不屈的脊樑高高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一千多年前,李清照一聲長嘆。"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七百多年前,文天祥炳煥千古。"無限山河淚,誰言天地寬。"三百多年前,夏完淳氣壯河山。"一腔熱血勤珍重,灑去猶能化碧濤。"幾十年前,秋瑾豪氣如雲。"勝利了!我們勝利了!"七十年前,浴血奮戰的中國人民普天同慶。

  今天,我們是新世紀的少年,是未來的希望;明天,祖國將由我們建設,歷史將由我們譜寫!我們和全世界愛好自由與和平的人們一起,捍衛這方繽紛美麗的土地,譜寫更璀璨的中華詩篇!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中華民族猶如鋼鐵長城,堅不可摧!

您正在瀏覽: 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500
網友評論
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觀后感50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