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菩提功觀后感

菩提功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菩提功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菩提功觀后感(一)

  邪教FLG、菩提功、日月大法等現已被人們逐漸忘掉,原來學些亂無章法邪功的人,大多數人們都成了正規的佛教徒,可現在仍有一部份人痴迷不悟,抱住狄玉明的殭屍不放,還在鼓吹什麼大智慧、大功德等。甚至在我2009年發表的一篇批邪教菩提功博文上大作文章,他們怕批怕揭,是見不得陽光的。讓我趕快刪掉這篇博文,言論自由,合法的言論在博客中受法律保護,你們有什麼權力不讓發表呢?因為他們怕了,斷了他們坑人的財路,擋的住嗎?蚍蜉撼樹談何易。我的博文是想讓你們狄氏門生認清是非,別做害人不利己的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若再不及時覺悟,你們死後必下地獄,六道輪迴轉入鬼道,畜生道永世不能為人了。

  菩提功一開始全是以治病調病為主,開的帶功報告會、抓瘤子、發功治病、錄像帶、磁帶全是治病,而在我博客評倫中卻講,菩提功從來都沒講治病,菩提功是開發功能、大智慧的。瞪着雙眼說瞎話,他們是否被狄玉明的大智慧開發過了頭呢?火號太大了燒出了花崗岩腦袋啦!要不你就是一個剛出土的木乃伊吧?幸虧人們覺醒的早,否則全變成木頭玩偶了。

  菩提功觀后感(二)

  邪教。"菩提功",又稱"菩提法門"、"大光明修持法"、"菩提中修",由狄玉明(原名狄玉旺)1991年創立,根據他編造的說法,這是從青海塔爾寺傳出的融漢、藏等宗教派別的一種氣功功法。

  隱性邪教,專門以藥師佛法、特異功能、強身健體來騙取群眾,根本目的在欺詐金錢!

  已被中國政府作為非法有害氣功組織而予以取締。

  初期,"菩提功"主要是打着氣功旗號騙錢,狄玉明取得加拿大國籍后,對自己進行包裝,自稱"金菩提禪(上)師",從一個騙錢為主的"氣功師",變成一個宣揚邪教的教主。在國內時,狄玉明穿西裝打領帶,經常開帶功報告會,辦初級,中級和高級菩提功培訓班,賣錄像帶,錄音帶,書籍,茶葉(發過氣的普通袋裝茶),信息水(純凈水),寶鏡(普通銅牌),寶瓶(普通瓷器),學員證,簽名扇面等等;剛到加拿大,髮型沒變,穿起了袈裟,自稱藥師佛轉世,遙控國內痴迷者,過段時間沒人信,狄玉明剃了光頭,穿着袈裟,自稱金菩提佛,藉著佛教的外衣欺騙民眾。狄玉明藉助互聯網發布指令,加強對國內"菩提功"人員精神控制,指揮鬧事活動。他還舉辦所謂的"法會"、"禪修班"斂財。

  "菩提功"打着佛教、氣功旗號,神化頭目狄玉明,利用製造、散發迷信邪說等手段蠱惑、矇騙他人,發展、控制成員,具備邪教的所有特點,是毒害民眾、危害社會的邪教組織。

您正在瀏覽: 菩提功觀后感
網友評論
菩提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