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心情菩提

心情菩提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楊柳青時,我們相遇;桃花紅處,我們結緣。不管煙雨蒙蒙,不管蝴蝶飛飛,只須回眸,只須凝望,心兒便沉醉。我願做你快樂的人,幸福的人,因為你是春天的使者,你是我的春天。在春暖花開的路上,我把你——靜的名字,擎成一道行走的風景。

  ??請你,只看一顆心,桃花一般;煙火一般地燃燒……

  ??

  ??請你,給我勇氣,給我力量,給我奔騰的光芒。我渴望飛翔,渴望那天穹的深邃曠遠,渴望那自由的快樂。火焰的翅膀讓我粉碎,讓我瘦成灰燼。只要你的眼中看到激情,看到美麗,我願意!

  ??我願意以生命開放的美麗映照你記憶,映照你不眠的長夜。

  ??

  ??如果有風行走,請記住:那是我在你前後,不停地唱讚美的歌,唱祝福的歌。讓天使也聽回平凡人的快樂。

  ??平凡的我,是否能給天使釀出香醇的美酒,醉了天使的今生後生,我不願知道。

  ??守護那一畦蔥鬱的麥地,我願做你——永遠沉默的稻草人。

  ??

  ??靜在我的門前,在我的手心,不是羞怯的詞語,是一種沉思的美好;是少女倚門回首的模樣;是時間的光芒照徹我的草房;是月亮的眼睛里無限的柔情,蕩漾在波光瀲灧的湖心上。神秘而沉醉。

  ??靜在我的心底,也是一種嚮往。在神山之上,在清泉之畔,聽禪禮佛。

  ??如享天籟之美音,賞雪山之白蓮。

  ??當一切溶入靜的心中,我摯愛的人啊,浩大的紅塵又如何能將我退步呢

  ??

  ??讓我在你的旁邊,做一縷纏繞的風,輕靈而生動,做一葉搖曳的草。純凈而蔥鬱。

  ??

  ??時光的花瓣終會落下,一切會睡去,在憂傷揭開雲簾的時候,當雨水濕眉的時候,我將羽化,成一抹藍,一抹青灰,懸留在你的思念之外,無語而靈魂不死。

  ??

  ??我應該滿足,可以隔着黑夜的門與你說話。

  ??看沉默的月亮姿勢優雅,傾聽着無數水草潮濕的呼吸。

  ??

  ??親愛,請允許我移動燈火,給影子自由地跳舞。

  ??也許笨拙,也許只能扶牆而上,一顆影子的心,飛翔永遠只是失去天空的翅膀。

  ??與燈光的手指相碰,靜是黑夜裡盛開的憂傷,我只能是凋零或是淡忘,凋零在詩歌的狂風裡,淡忘於紅塵的江水裡。無畏而決絕。

  ??親愛,跟着你的腳步,一粒塵埃能走多遠呢 ?

  ≤作者:名友≥

您正在瀏覽: 心情菩提
網友評論
心情菩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