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男人幫觀后感

男人幫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男人幫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男人幫觀后感

  這兩天一下班就奔回家,急吼吼的跑到電腦面前看《男人幫》,對於每部電視劇,我都很熱衷,好奇的想知道故事的最終結尾,正是那句所謂的好奇害死貓啊,呵呵。

  最近感覺自己有點瘋狂,因為蠻喜歡這部電視劇的,所以上班閑余的時候,也被我利用起來,在網上搜l了搜大家對於男人幫這部電視劇的看法,有部分人評價說:覺得不現實,甚至覺得電視劇里的男主角都有毛病,文藝青年顧小白那麼好的條件,竟然選擇了離異女珊莉,讓人不可思議,經濟適用男並沒有跟自己一直認為安安穩穩並且喜歡的女孩艾米結婚,還有那個鑽石王老五,左永邦,都已經45歲了,沒想到自己喜歡又喜歡自己的(曾經腦袋空空的弱智女孩)的女孩米琪,竟然通過自己的努力最終拋棄他去了英國,離開了自己,似乎這三個男人都挺悲慘的。

  霓虹初上,車水馬龍,在上海這樣到處充滿誘惑的花花世界里,男主人公們經歷了各式各樣的失敗戀愛后,都對戀愛有一定的理解和自己的堅持,像顧小白所說的:“我們有多少幾率會遇到自己深愛的和深愛自己的人,即便遇到了,這兩個人有多少幾率能一直走下去呢,這麼多小概率的事件湊在一起,真的讓人崩潰,然而我們就是為了這麼零點零幾的小的幾率,我們相信生命的奇迹,不然為了功利的計算,我們找不到任何活着的意義”最終讓他選擇了珊莉,也許也是有他站在男人的角度上考慮問題的看法。

  劇中,我是非常贊同艾米的看法的,這個世界上90%的人都是這麼結的婚,愛的死去活來比較重要呢還是踏踏實實比較重要呢,我們有多少幾率能和一個愛她愛的死去活來的和他愛我愛的死去活來的,在這樣的情況下,兩個人還能幸運的結婚,就算是碰到了又能怎樣,着一定是好事嗎,說不定兩人一天都過不了,因為大家期望都太高了,生活就是生活,和一個自己喜歡的,待在一起比較舒服的人,慢慢的結婚,生孩子,有了孩子以後撫養他長大,就算以前……有過什麼刻骨銘心的事情已經不重要了,只是放在心裏面,一個角落裡,偶爾想起來感慨一下而已,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生活的,人只有這樣才能往下活,作為一個大齡剩女的我,覺得他說的就是大部分剩女的心聲,挺對的,人這一輩子不就是這樣活嗎,或多或少都有些無奈。

  由於在上班,手上還有許多事情需要我忙,不容許我在這裡天馬行空,暢所欲言來聊聊自己對這部電視劇的看法了,昨天看到第28集,還有2集我將看完,總體看完之後再來分享電視劇心得吧。

  篇二:男人幫觀后感

  用了幾天時間看完了男人幫,我想編劇們應該是有一定年紀、一定經歷的人,很多對白要夠成熟的人才能寫得出來,讓我有感觸的有那麼幾段。

  顧小白說,我們總在選擇,選擇身高一米八的,選擇有錢的,選擇學歷好的……有時候太多的選擇會讓我們左右為難,我們會想,我到底是要那個一米八的,長的帥的,還是那個外表普通、家境很好的,常常讓自己糾結很久,糾結到即使最終做了選擇,也在想,我是否選錯了,是否當初選另一個才會幸福?我們都忘了,當我們內心有真正想要的時候,我們其實是不用選擇的。這句話,有一語點醒夢中人的感覺,我想起學生時代暗戀某個男生的感覺,那些純粹的心動,也許只是因為他籃球場上的英姿,也許是因為他帥氣的外表,可是,喜歡了就是喜歡了,不用說服自己,不用左右為難,不用權衡利弊,我,就是喜歡他,就是想看到他,想和他在一起,那種感覺就是幸福。只是年少時的一小段暗戀,我們都要求心底的那份觸動,何況要生活一輩子的人呢?這就關係到男人幫中的另一段了。

  顧小白說,他討厭別人說,我們愛的是某些人,而與之最終結婚終老的是另一些適合生活的人。他說,每當聽到這種話,他都覺得彷彿聽到法庭上,殺了人的死刑犯說,其實,我並不恨他,你不恨他,殺他幹什麼?你把別人的人生當什麼了?似乎說到我心裡了,越長大,越清楚自己的任性,不論周圍的世界怎麼變,我始終相信,也希望自己永遠相信,任何人最終會攜手一生,不為別的,沒有任何原因,只是因為我很愛你,我最愛你,你很愛我,你也最愛我,僅此而已。

  左永邦對自己的女兒說,你之所以那麼愛羅書全,是因為一直沒有和他在一起,而你又不願意接受這個現實,一直在和自己幻想中的他戀愛,因為是自己的幻想,所以越想越好,越好越捨不得,不能揮別過去,不是勇敢,而是懦弱。是的,一段真正可以稱之為感情的,必須是兩人在一起相處過,還依舊愛對方,我們幻想出來的不能算是感情,一直深陷其中不可自拔,不是你愛的深,不是你執着,而是懦弱,是你不敢揮別過去,是你不敢開始新的。

  生活永遠是向前走的,就如結局顧小白說的,我們再怎麼幻想如果再來一次,如果重新開始……也不會發生,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往前走,勇敢地揮別過去,同時,勇敢的把握現在。這才是一個成年人該做的。這才是24歲的我該有的人生態度。

  篇三:男人幫觀后感

  今晚熬着夜把30集男人幫看完了。非常喜歡這個電視劇,也相當佩服趙寶剛能用如此喜劇的方式體現人性的真實和無奈。每一集都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不,是每一集都在提醒着我們天天發生在身邊,但是沒有總結的事情。每一集的開頭都是在描述一個現象,結尾挖掘其中的真諦。好作品啊。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關於選擇的那一集,人就是因為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才會出現選擇,還有一集,誰先開口誰先死,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是沒有自尊的,這句話我非常同意,所以兩個人相處不要端着架子,敞開心扉,加深溝通,一定會有好結果。拒絕冷戰啊。還有倒數第二集,悲劇的結局。當我看完最後完美的結局后,我深深的佩服趙寶剛的智慧,這樣的對比顯的現實是多麼的真實與脆弱,沒有任何改變的餘地,錯過了,說如果,說當初,有用嗎,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過去而按照邏輯發展進行的,只有改變了過去的某一刻,才能改變現在。而且,兩個人,無論怎樣,只要經歷過,就是在心裡有一篇文字,這說抹掉就能抹掉的嗎,它的注入使兩個人的關係產生了變化,你只能接受,並且朝前看,唯一有用的事情就是做好現在,使其成為未來好的歷史點。

  談談愛情吧。AMY說了一句話:結婚談愛情,多奢侈。其實我內心是不願意承認我贊同這個觀點的。女人用前十幾年都在奮鬥為了讓自己進入婚姻,以為這就圓滿了,而並沒有意識到這是一個更加艱難的開始,接下來有好多問題等着你解決。這話貌似說的特功利,覺得女人把結婚當成一目標,好世俗。沒錯,人們已經把結婚當成一種生活,每一天的生活中需要另一個人的陪伴,出謀劃策,因為人是群居動物嘛,大於等於2的部落即可,既然這樣,結婚的導火索--愛情,就會消失,所以這是有因果關係的,先有了愛情,讓你們相識,通過相識,兩個人能感覺到生活在一起能夠彼此適應,順其自然把對方成為未來生活的夥伴,所以結婚前談愛情,結婚時談感情。此情包括很多,就像你跟你的姐們,那是交情,情分,總之愛情淡化了,變成患難之交的深情,這是獨一無二的,比愛情這個可替代品來的更可靠。離婚,不是不愛了,是不適合生活在一起,也有的離婚是太愛了,愛情還在延續的結果。所以,最完美的答案是有一點愛情維繫,但是大多數是兩個朋友的相處。這說的是婚姻,愛情中呢,就不存在相處的問題,個人覺得,因為誰先開口誰先死這句話不適用於兩個相愛的人,它只適用於兩個沒有愛的對象。因為愛能包容一切。

  說說我,這個傻姑娘,有一個愛你,英俊,多金的老公,還有什麼不滿足,第一個關鍵字,愛你是最重要的,加上其他加分點,那不是更好,別再傻了,想想自己的將來,像米琪一樣,增加自己的能量,吸引着這個一直愛我的老公。以前一直崇尚提高自己的水平與他人比較,而不是他人退步凸顯我的好,在愛情里也是一樣,要讓男人圍着你轉,就要做到讓他眼裡只有你,看不到別的女人,自然沒有隱患,所以,提升自己的魅力還是維繫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男人幫觀后感
網友評論
男人幫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