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污衊崔、方之爭的文人幫閑們

污衊崔、方之爭的文人幫閑們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污衊崔、方之爭的文人幫閑們

  夏延民

  崔、方關於轉基因官司開庭,打的是名譽官司,說的是轉基因的是非。就在崔、方為了轉基因進行爭辯的時候,某些文人幫閑們卻表現出了一貫的下作。有借大V之名,誣陷崔永元沒有起到媒體人應有的正能量的,有說名人不要污染網絡環境的。為了搏出位,為了博出名,為了所謂的在騰訊大家及門戶網站上頂頭條費勁了齷齪的心思,醜態百出。

  中國的文人幫閑們是沒有什麼正義是非的,他們看風向,他們看利益,唯一不看的是,社會需要的公平和責任。他們洋洋洒洒的說著廢話,當著應聲蟲,或者乾著陰險的出賣媚“權”生意,滿口仁義道德,一肚子的男盜女娼。他們喝着利益的花酒,寫着青樓氣息濃厚的賣“肉”陰文,極其下作的污衊着那些敢於為民鼓與呼的正直人士。

  轉基因問題是崔、方爭論的焦點,崔的質疑是面對轉基因在中國泛濫所發出的呼聲,不管轉基因到底是好還是壞,至少一邊倒的支持肯定對民眾不是一種好事。在民眾言論匱乏的社會生態下,崔盡到了一個公民的責任。而這些文人幫閑們卻不一樣,他們不敢質疑,卻敢污衊質疑的人。他們不敢逆“權”,卻敢收着打手費,喪盡天良的對崔進行攻擊。他們的頭,其實都在電梯上“夾過”,他們的眼,其實都天生的陰陽,他們的嘴屬於青樓品牌,只要有錢,就可以里出外進的翻騰。他們昨天可以擁護一個給錢的主子,轉眼間西門慶死了,他們就會跑的無影無蹤,或者裡外勾結“黑”曾經跪拜不迭的主子。他們可以打着愛什麼的口號,為了利益出賣一切。

  當民眾擔心轉基因的時候,他們不敢光明正大的說轉基因好,卻可以誰敢說轉基因好,就罵誰。罵的時候,他們還會巧妙的藉助“猛力”,比如大V等敏感字眼,包藏禍心的讓出錢買“歌姬”的人滿意。這些文人有知識,有文化,卻沒有哪怕一丁點的人心,他們用語言的軟暴力“黑”,用語言的軟功“媚”,以高深的知識欲蓋彌彰的騙。他們把自己的心及身體覆蓋滿堂皇的“華彩”,卻發出臭不可聞的騷氣。

  崔、方之辯有意義嗎?有,如果沒有爭論,轉基因還是少數人謀取利益的工具。崔、方罵戰有意義嗎?有,如果不“罵戰”,你根本不知道公民言論途徑的匱乏。職能部門屁股一直在偏着坐,那些大佬們,始終語言不詳、模糊躲閃的既要利益不要責任。一個敢於挺身而出的崔,當然成了他們的眼中刺,成了做媚權生意者的大肥肉。他們展開騷氣的媚功,掙錢不要臉的攻擊,回頭跪着領取賣“筆”錢。

  有人說,那些所謂大家的文章全部都是“余含淚”牌的,狡詐作偽,曲筆為利,喪心病狂,苟且陰暗。我說,這些大家全部都是“青樓”牌筆混混,心早已經賣給了魔鬼,害良騙善,無恥無德。崔方之爭於民善莫大焉,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應該為崔點贊,一個出錢自己拍記錄片的記者,一個衣食無憂卻心繫公平正義以及慈善的主持人,這個社會應該給予應有的尊重。

  感謝崔的正直和無私,感謝崔的堅持和努力,感謝崔的直面凶頑。崔多了,這個社會就不會有那麼污穢不堪的東西,文人不用幫閑,也不用賣“筆”,百姓不用問不用說,就會有人告訴轉基因們到底是妖怪還是神仙。

您正在瀏覽: 污衊崔、方之爭的文人幫閑們
網友評論
污衊崔、方之爭的文人幫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