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甘祖昌將軍》觀后感

《甘祖昌將軍》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甘祖昌將軍》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甘祖昌將軍》觀后感

  今天,我們看了一部電影《甘祖昌將軍》。這是一個不願意當將軍的農民,為什麼不當呢?還是看下面的電影吧。

  甘祖昌是江西省蓮花縣人,他的頭部受過三次重傷,一次是打土豪時被棍子打的,一次是戰爭中摔的,還有一次是車禍發生時被撞的,他身上共有這三處重傷。蘇聯專家預言:甘祖昌他這輩子活不過六十歲,可他卻創造了奇迹,他活了八十一歲!

  我覺得甘祖昌叔叔是一位盡職的人。他不願多拿國家的一點東西,就連病終是也不願多佔醫院一個床位。他還是一位誠實、不擺官架子的人。甘祖昌叔叔當上了將軍,他沒有向國家索要一分一毫,也沒有在戰士面前趾高氣昂,就連在植樹大會上頭疼病突然發作,發出了十年前的命令,他認為自己不能當領導幹部了。於是,甘祖昌叔叔就遞交辭職書,上面不同意,他就一直遞交,整整三年,才同意被辭職,回鄉下。

  甘祖昌叔叔回到他的家鄉沿背村后,為他們村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他拒絕了政府給他蓋新房、配車,並趕走了警衛員,堅決不讓政府給他特權。甘祖昌叔叔幫村民改良了土壤,讓原本寸草不生的紅土地長出了新苗,還帶領村民們修好了水壩,在雨季來臨時成功抵擋住了山洪,為村民們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甘祖昌叔叔一生就是這麼無私奉獻着,他永遠是我們心中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甘祖昌將軍》觀后感
網友評論
《甘祖昌將軍》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