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哆基朴的天空觀后感

哆基朴的天空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哆基朴的天空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哆基朴的天空》觀后感

  上帝不會無緣無故地創造你,他一定會為你做好妥善的安排。

  哆基朴是一團小黃狗的便便。他像個小娃娃似的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和讚歎,他覺得一切都是那麼清新和美好,彷彿新生活感剛開始。剛開始他和泥巴對話,泥巴開玩笑似的告訴他,“你只是一坨狗大便,狗大便是所有大便中最差的一種。”哆基朴難過的哭了。泥土安慰地說“上帝把你創造出來一定會讓你有用的”。哆基朴懵懵懂懂的聽着泥土講述他的故事。正當泥土以為他要被牛車軋死時,那農民卻說“那不是我掉的那塊泥土嗎?還是把它放到田地里去吧!”泥土被帶走之際他對哆基朴大喊道“孩子,你一定會有用的!”“可是我只是一坨狗大便,我能有什麼用呢?”

  夜晚,大風呼嘯。哆基朴一個人害怕的哭了。一片葉子飄到他身邊來,哆基朴好奇地問“你是什麼呀?”那葉子溫柔的說“我是葉子,秋天到了,萬物都要回到大地的懷抱。樹媽媽會有新的葉子。”葉子告訴哆基朴所有的生命有開始就還有終結……一陣大風吹過,葉子飄走了,只剩下哆基朴的聲音在風中飄散“不要離開我,留下來陪我……”

  時間慢慢劃過,冬天來了,還是沒有誰需要哆基朴。這時一隻母雞帶着一群小雞走過,母雞媽媽以為哆基朴是好吃的食物,可是走近才發現他只是一坨大便,臨走時還對小雞說“它沒有營養,對你沒有好處”。哆基朴更絕望了,連小雞都不願意讓他成為一頓晚餐。

  冬天就這樣在哆基朴的絕望中過去了。春天來了,一場春雨過後。哆基朴的旁邊長出了一株蒲公英嫩芽。哆基朴快要羨慕死了,那是和星星一樣美麗的花呀。沒想到她卻需要我幫她開放。哆基朴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他不是廢物,他終於有用了!

  看完這部影片,我覺得哆基朴很可愛。他帶給了我很大的觸動。

  記得一個故事:小時候,“我”覺得自己很笨。不像別的小朋友那樣聰明,多才多藝。“我”不會唱歌,畫畫也不好,沒有什麼小朋友跟“我”玩。“我”覺得自己像是被這個世界遺棄了,“我”變得不愛說話了,每天都小心翼翼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後來,一個老師發現了“我”,她帶“我”去公園玩,很溫柔的告訴“我”:“每一個小朋友都是上帝的天使。上帝對那些他偏愛的天使總會讓他們多遭受些磨難,讓他們變得更堅強更勇敢!你就是那個上帝最偏愛的天使!”

  從那以後,“我”慢慢的開朗起來了。每天下課,“我”都幫老師把作業送到辦公室,給同學講小故事。大家都開始喜歡“我”,和“我”交朋友了。“我”覺得我找到了自己的長處,原來“我”可以是同學們的“開心果”。她們不開心的時候會來找“我”聊天,聽“我”講故事。“我”覺得很開心很幸福。“我”就和哆基朴一樣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價值。

  萬物都有它的生死之際;萬物都有它的自然規律;萬物都有它所存在的價值。只要你堅信,你一定會感悟到你的使命!

您正在瀏覽: 哆基朴的天空觀后感
網友評論
哆基朴的天空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