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代號12348觀后感600字

代號12348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代號12348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代號12348觀后感600字

  王芮

  近日觀看了《代號12348》法律小故事,以普法教育宣傳過程中的聚散離合為主線,對法律的嚴肅性和人性化,他們有着不同的理解,但他們的目標是一致的。對於這些故事,我感到很興奮,也感到很激動,原來法律知識這麼重要。

  這部影片以天平市的法律小天才亞迪和精通法律的高科技智能機器人“雷霆小子”在普法教育宣傳過程中的聚散離合為主線,對法律的嚴肅性和人性化,他們有着不同的理解,但他們的目標是一致的。

  而他們組成的雷霆小隊每天都要遇到許多棘手的法律問題,甚至要經常面對天火等人組成的唯利是圖的反派力量,但他們樂此不彼。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普及和宣傳了諸多法律常識,解決多樁法律糾紛,也成功幫助警方破獲了多起違法案件,因此受到了大家的喜愛。

  其實在我們身邊,一些同學老是犯錯誤,法律紀律觀念淡薄,屢教不改。認為:只要自己不去殺人放火就行了,犯點小錯誤又有什麼大不了的呢?俗話說得好:“小時偷針,大時偷金。”“小時偷油,大時偷牛。”這就告訴了我們:如果一個人從小就沒有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沒有良好的法律紀律意識,隨意做損壞公物,打人,罵人,甚至偷竊等壞事,不僅僅是給你個人的形象抹黑,而且會漸漸腐蝕你的心靈。

  漸漸地,就會使你經常情不自禁地犯這樣那樣的錯誤。如果你不能夠痛改前非,繼續發展下去,那些惡習就會在你心理根深蒂固,而且會越變越嚴重。到時,你很可能走上犯罪的道路,最終等待你的,就只有失去人生自由。

  看了代號12348這部電視劇,彷彿走進了生活,看到了雷霆、一禾、亞迪,一起學習法律。同學們,為了我們能夠健康成長,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嚴於律己,改掉不良習慣,做一個合格的中學生吧!

您正在瀏覽: 代號12348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代號12348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