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美國隊長2觀后感

美國隊長2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美國隊長2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美國隊長2觀后感(一)

  今天這是第一次進影院看,選的是漫威影業的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2》。不知是因為開場是中午的原因,還是因為大多數人都趁暑假第一天出去旅遊了,又或是保利影城地理位置比較偏僻的緣故,整個1號max廳400多個座位就坐了30多個人,而美國隊長2這部電影是昨天剛剛開始在國內上映。

  由於是第一次進影院看電影,所以也不知道其他地兒是怎樣,總之那個1號廳的屏幕挺巨大的,音響效果很震撼。電影是3D的,進去后領個眼鏡,也許是不習慣,我戴上眼鏡感覺很頭暈。傳說中的3D效果也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樣,我想象中的3D效果是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就好像自己身處在電影的場景中間,而真正看到的效果就像是往屏幕後方延伸了一個很大的房間,最靠近屏幕的人和物立體感最強,遠一點的則比較模糊,不過有個畫面我的確彷彿看到那個坦克的炮筒好像真的伸出了屏幕之外。難道是因為我坐的離屏幕有些遠了,我坐在第八排正中間,還是在網上搜的網友推薦的最佳觀影位置。

  關於電影本身,是美國隊長的第二部,漫威影業的英雄系列電影之一,與其他的英雄電影都有一定的聯繫,看這部之前最好把以前的看了,不然劇情可能接不上。這部電影也是典型的美國科幻大片,狂暴的追車,激烈的槍戰,壯闊的場面,各種高科技的武器裝備,各種爽快華麗的肉搏戰。狂拽酷帥的盾牌哥,在電影中是男神一般的存在,黑寡婦的身材也是非常的nice,在3D效果的呈現下極具立體感。而對於電影的劇情方面,只能說沒有什麼新意,在其中可以看到其他電影的套路,看到中間就已經猜到結尾了,具體劇情在此就不劇透了。結尾第一個彩蛋出現兩個超能孩,聽說是萬磁王的兒子和女兒,看來是想向《X戰警》的模式靠攏了,看來下部《復仇者聯盟2》應該會是英雄軍團對抗反派超能軍團。最後還有一個彩蛋,因為要看完演員和製作人名單所以沒看就走了。

  總的來說,28元的團購票價還是值回了。出來時正好看到候場區的大屏幕正在播《極品飛車》的預告片,這款着名的賽車遊戲終於出了真人版電影,看場面應該不輸於《速度與激情》,值得一看哈……

  美國隊長2觀后感(二)

  美國隊長人人都知道,現在新出了美國隊長2,劇情是這個樣子的:美國隊長被解凍后,發現九頭蛇重新興起,於是美國隊長奮力對抗九頭蛇,最終打敗了九頭蛇。

  美國隊長原先是一個瘦小士兵,結果被做實驗變得很強壯,還可以長生不老,於是他就成了超級英雄,一次又一次地拯救了世界,卻被視為叛徒,因為神盾局被九頭蛇所收買,同時美國隊長還遇見了一個強勁的敵人,冬日戰士,可是冬日戰士竟然是他十幾年前被導彈擊落的一個朋友。

  美國隊長很愛自己的國家,他無私奉獻,才拯救了國家,每次都奉獻自己拯救國家,這樣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影片中也有好笑的部分,這就是他受歡迎的地方,美國隊長,勝似神仙,從很高的地方摔下來都不死。

  美國隊長,值得一看。

  美國隊長2觀后感(三)

  這個國慶假期趕寫材料、探望父母,只得空看了一部電影——《美國隊長2》,還是相當不錯滴,值得一看。

  “美國隊長”一聽這名字,就想起在美國特別受女生們歡迎傾慕的籃球隊、橄欖球隊或足球隊等等球隊的隊長,通常都是高大、帥氣、陽光的大男孩。電影的男主角——美國隊長(特種部隊的隊長)也正是這樣的形象,完全符合觀眾的心理預期,一頭利落的金髮,俊朗白皙的臉龐,健美高大的身材。人的心理暗示,或者說貼標籤的心理習慣真的不能小覷,試想若讓一個絡腮鬍子、滿臉滄桑的人做隊長,也確實看着彆扭。

  故事內容其實還是自美國受到911恐怖襲擊后最流行的國家安全題材。和《諜影重重》系列有些相似,卑劣的政客們以滿口的仁義道德、匡扶正義、愛國愛民驅使着熱血青年們,而實際上,道貌岸然的外表下窩藏的是不能見光的私心,驅除異己、中飽私囊。政客往往是這樣的,這是不是工作需要、行業性質決定的?善良的人們應該小心提防,提高辨析能力。

  影片最特別的當是美國隊長的道具,一個像烏龜殼一樣的盾牌,材質堅硬可以擋住近距離的子彈射擊、爆炸衝擊,更不要說拳腳;可以像飛鏢一樣遠距離攻擊后再收回來;可以像滑板一樣托兩個人滑行,用處多多,動作很炫,觀影時好幾次發出“還可以這樣玩!”的感嘆。

  這種美國電影節奏都是比較快的,很多細節和對話不那麼直白,緊緊抓着你的注意力,看起來就比較過癮。

您正在瀏覽: 美國隊長2觀后感
網友評論
美國隊長2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