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漂亮媽媽》觀后感

電影《漂亮媽媽》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電影《漂亮媽媽》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漂亮媽媽》觀后感

  電影《漂亮媽媽》講述的是一段母子之間的感人故事。一位單身的母親帶着一個聾啞的孩子——鄭大艱難地生活着。鄭大說話不清楚,為了讓鄭大能像正常孩子一樣上學,漂亮媽媽僅僅教他講一個最簡單的故事——《烏鴉喝水》,就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入學考試,鄭大還是失敗了。但是,在媽媽的眼中,自己的孩子與其他的孩子沒有什麼差別。她苦苦哀求校長收下鄭大,可結果仍令她失望。媽媽並不灰心,她拚命工作,拚命掙錢,為了鄭大買了一個新的助聽器。她蹬着三輪車,載着鄭大穿街走巷地去賣報紙,她頂着風雪,托着鄭大去為別人做鐘點工。

  看着看着,感到一次又一次在我的心中涌動,淚水一次又一次模糊了我的視線。多麼樸實的母親,多麼偉大的母愛啊!漂亮媽媽因為對兒子的愛,能將布滿路途的荊棘看成是一片燦爛的玫瑰花,能從陰霾中看到陽光,能忍受一切的艱辛和屈辱。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是天底下的所有孩子唱的,也是為所有的母親唱的。電影中的鄭大有這樣一位樸實而偉大的母親,而我們的生活中又有多少平凡而偉大的母親啊!

  清晨,媽媽總是在耳朵邊輕聲地叫我們的乳名,讓我們從睡夢中醒來;黃昏,總是媽媽依着太陽,翹首盼望我們放學而歸的身影。多少寒冬冷夜,媽媽千針萬線地為我們編織毛衣;多少個盛夏酷暑,媽媽一遍又一遍地為我們撲蚊打扇。然而生活在甜蜜中的我們,總是那樣理所當然地

  享受着母親的一切愛與呵護,從來不曾心存感激。

  今天,我坐在銀幕前泣不成聲的時候,我的心裡百感交集凝作一句流傳的詩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電影《漂亮媽媽》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漂亮媽媽》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