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蘋果之戀

蘋果之戀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蘋果之戀 標籤:山楂樹之戀

  九月的雨還是如往常一樣淅瀝瀝的下着,夾雜着離別,充筮着傷感。青春在這一傷感的歲月中,就如這九月的雨一樣在風中一劃即逝。

  都說九月是一個充滿着歡笑與喜悅的日子。收穫的笑容洋溢在每一個人的臉上,遊盪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之中。然而對於你來說,,我猜是個特殊的例外吧!因為在天堂之中我看見的只有你那一滴滴如九月般的淚珠。樺你知不知道那時候我是多麼的心疼啊!你不是答應過我要好好的,開開心心的活下去的嗎?可為什麼每年的九月,在那如蘋果般燦爛的季節里獨自一人對着它偷偷流淚呢?

  “浩,你猜這小樹苗會結什麼水果啊?好漂亮啊!”“不知道啊,不如我們把它種到我們的家門口吧,等它長大了不就知道嗎?”“呵呵,果然還是浩哥哥聰明。”

  “樺,晚上一起去蘋果樹下聽張爺爺講故事啊,今天我發現我們種的蘋果樹又開出了不少的花啊,九月份一定又有很多蘋果吃了。”“好的,我練完鋼琴就去,你先去那等我下哈!”“恩,好的!快點啊。”

  “浩,呵呵,又被打屁股了吧,誰叫你上課做小動作啊!”“呵呵,沒事的咯,反正都被打習慣了,屁股早就生繭了,呵呵!”

  “吃個蘋果吧!希望這學期不要再天天挨屁屁了,明年可要考初中了,我可不想一個人去一陌生的學校讀初中啊!”“恩,樺,我答應你,現在我可長大了我才不想天天被打屁股那麼丟人了。”

  “樺,晚上去蘋果樹下慶祝下啊,我們又能在同一個高中上學。”“好的,我練完鋼琴就去,你先去那等我下哈!”

  “樺,……”

  那些如夢般的記憶我永遠珍藏在心裡。回憶是美好的,回憶中的九月更像我們吃蘋果時一樣在我的心中快樂的舞蹈,但是樺我不希望現在的九月伴隨着這一蘋果樹將永遠變成一副束縛你奔向幸福的枷鎖。十年了,你還是如此的執着,明知這是一個永遠都無法實現的諾言,然而蘋果樹下卻還是永遠都會出現你那熟悉的身影。“心如刀割”或許這一成語最能表達我此時的心情了吧。每個夜晚我在星空之中竭力的散發著光芒想勸你放棄,但都無濟於事。

  我想辦法就只有這一個了吧!樺,你要知道我永遠都是愛你的今生是如此,我想後世也永遠都不會變的,但我想我可能再也不會有來世了,無論如何為了你,我心甘而情願!

  今夜群星璀璨,夜晚的大地在星光的照耀之下原來是如此的美麗。要是能在這一九月的星空之下,一起像兒時一樣與你歡聲笑語在這一蘋果樹之下那該多好啊。但是我現在終於明白了只要有這一蘋果樹的存在想要你快樂是永遠都不可能的!因為你是那麼的愛我,蘋果樹就是我們那一永恆不變的誓言!

  “浩,我有點害怕啊,明天我們可能再也見不到了,你是知道的我們從小時候開始就沒離開過!”“樺,沒事的,5年之後我們不就又可以再見面了,來吃個蘋果。”“恩,浩你能不能答應我每年的九月都寄一些這樹上的蘋果給我啊。”“好的,那我們五年後再見啊,我們還要一起好好的把這棵樹養活呢!”“恩,五年後我們一定要好好的養護這棵樹。”

  樺,你知不知道其實那天晚上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落淚,假裝堅強的我嘻嘻哈哈的把你送到家門口后,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的脆弱。那晚我才知道原來你就是我人生中一個美麗的弱點!離開了你我將永遠找不回一個真正的我。那晚回家的路是如此的漫長,九月的晚風輕輕的吹在我的臉上找不到半點的舒暢。伴隨着明天的離別我想接下去的五個九月對於我再無激情了吧,而我唯一的目標就是一定要好好的養活我們的那一棵蘋果樹!

  樺,你知道嗎離別的那天,你說要再去蘋果樹下看一眼我們種的樹。其實嘻嘻哈哈電話里的我此時早已淚流滿面了,或許在你的眼中我總是一副隨隨便便,把兄弟放在你之前的人,但是只有我知道這不是的,因為我是太愛你了,我怕那天你看到我的淚而更加難過,所以我寧願讓你罵著我離開……至今還清楚的記着那天,九月的雨伴隨着你一路的嘮叨是如此的苦澀。

  樺,一個關於蘋果的九月又來了。你知道嗎,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今年的蘋果長的既大又紅,而明年的九月我們又可以像以前一樣一起種這棵樹了……

  “啊……”伴隨着眼前的一片漆黑,伴隨着樹枝頭那個最高最紅的蘋果和我一起掉下,我感覺現在的我可以像精靈一樣飛到西部,飛到你身邊去了……

  “媽,在樺……樺回來的……的時候……幫……幫我把……這……這一盤磁帶……交……交給她……”

  九月的晚上是那麼的靜,伴着九月的晨風我走的也是如此的靜:一個人在睡夢中慢慢的離開,帶着不舍,帶着遺憾,夾雜着傷感……

  從此天空之中又多了一顆星星,多了一顆永遠照耀着蘋果樹的星星。因為我還有一個未完成的諾言————-要好好的照顧好果樹等你回來!

  樺,難道你不記得了嗎,那天在蘋果樹下你對着那盤磁帶不是答應我要開開心心的活下去的嗎,你知道那時的我是多開心啊,但為什麼?為什麼從不食言的你,卻沒完成你對我的承諾呢!

  樺,你是知道的我是愛你的。所以今晚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太愛你了。因為我不想讓你永遠都生活在一個充滿着傷感的九月!

  今晚的星空是如此的美,美的有點無奈。因為今晚的我要殘酷撕毀一張關於愛的諾言。

  天使落淚,情滿人間。然而今晚我這一熾熱的淚終將將變成一顆無情的流星,深深的刺痛你的心,其實我也不想,但我更不想每在那一蘋果通紅的季節里,你對着它默默的流淚!

  我將愛幻化成了全部的光與熱從星空劃下。現在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我們的結晶——蘋果樹!此時厚厚的氣層將我刺的發痛,但我不能放棄,再一次我加快了我滑翔的速度朝着果樹飛去,即使變成空氣中那一縹緲不定的塵埃,我也無願無悔。因為我愛你,我想讓你從今天開始開開心心的活下去!

  5米……3米……1米,到了!我終於再次接觸到了它,但是現在的我是帶着熾熱的火焰而來的……隨着”轟”的一聲爆響,在滾滾塵土中我感覺到自己正慢慢的分離。“分離?”我不能!

  “浩!不!不!浩!浩!……!”聽着樺在廢墟中近乎瘋狂的喊着。而我卻又是如此的無能為力,九月的晚風正一絲絲的將我吹散,無情而又無奈!

  蘋果樹毀了,我們美麗的承諾也如我一樣被這一九月的風殘酷的吹散開了,望着樺近乎絕望的樣子。突然一滴晶瑩的液體從我的身上慢慢的流了出來。這是什麼?淚!一滴關於隕石的淚!這是我從沒想到的,身為隕石的我盡然會流淚!

  此時我也感覺到我的身體正一個勁的擴散着,越變越小。不!我不應該就這樣成為了九月的塵埃。晶瑩的愛情之淚,現在我需要你的力量來幫我實現這一不可能的願望。於是我以淚珠為載體,使擴散的塵埃慢慢的向那一淚滴聚集……

  蘋果?一個寫着字的蘋果:樺我是愛你的,希望你原諒我今晚的衝動,蘋果樹的確是我們兒時美好的回憶,九月的蘋果也確實伴我們渡過了一個又一難忘的時光,但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你還有一個屬於你激情,我不能讓我們的誓言成為你走向幸福的腳鐐,即使承諾是如此的美好,但美麗的承諾太過於執着也只會變質,而讓另一個人更加傷心,希望我們的承諾伴隨着今晚這一果樹的消失而終結,因為我需要你有一個快樂九月!

  “樺,你猜這小樹苗會結什麼果實啊?那麼漂亮啊!”“江,不如我們把它種回家吧,反正院子里也缺少樹,等它長大了不就知道了了!”“恩,好啊,還是我的樺聰明啊……”

您正在瀏覽: 蘋果之戀
網友評論
蘋果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