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衝鋒號觀后感300字

衝鋒號觀后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衝鋒號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衝鋒號觀后感300字(一)

  9月19日,我公司青年職工帶着孩子們參加了市局組織的我國首部紅色主題3D電影——《衝鋒號》觀影活動。

  該片取材紅軍長征,通過流浪兒虎子跟隨紅軍長征,成為合格司號手的成長故事,真實再現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紅軍隊伍在血戰湘江、轉戰遵義、飛奪瀘定橋、翻越雪山、穿越草地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現共產黨員的崇高理想追求和為了理想不畏艱險、頑強拼搏的美好精神品質。

  觀看這樣一部正能量的紅色電影,對於我們這些"蜜罐"中長大的年輕一代,被深深地感動了,在這個和平年代,我們不需要在槍林彈雨中去衝鋒陷陣,也不需要為了理想而犧牲生命,但是依然需要有為理想和信仰而奮鬥和拼搏的精神!

  衝鋒號觀后感300字(二)

  我去電影院看了《衝鋒號》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是關於紅軍和白匪軍的故事,我非常喜歡看這部電影。電影里的主角是一個名叫虎子的孤兒,別看他是個孤兒,他可厲害了,如果這部電影里沒有他的話,那麼多的人可能都會犧牲,為什麼這麼說呢?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虎子不小心闖了禍了,大家都批評他,虎子羞愧之下就離開營地開始流浪去了,當他路過一位老奶奶家門口的時候,聽到白匪軍在欺負老奶奶,於是他就上前打白匪軍,結果沒打到還被白匪軍抓起來了,到了白匪軍的營地里,虎子就找機會把營地里的汽油罐全部打翻,用蠟燭往汽油里一放,整個營地里全部燃燒了起來。

  虎子的小夥伴小地瓜——就是一條大黃狗,從白匪軍那裡叼回了紅軍最缺的藥箱而且虎子還從白匪軍那裡聽到一個消息,他們要攻打紅軍。於是虎子趕緊回到紅軍的營地,告訴了大個子叔叔,讓紅軍取得了最終的勝利。

  虎子可真是個勇敢機智的孩子,我真佩服你。

  衝鋒號觀后感300字(三)

  《衝鋒號》是賀夢凡執導的動畫片。影片講述了紅軍長征中的故事。

  回顧那段歷史:血戰湘江誓死突圍的慘烈,急夜行軍飛奪瀘定橋的壯舉、衣不蔽體征服雪山的豪情、食不果腹橫跨草地的堅韌……至今激勵着一代又一代人奮進。

  《衝鋒號》取材紅軍長征,通過流浪兒虎子跟隨紅軍長征,成為合格司號手的成長故事,真實再現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紅軍隊伍在血戰湘江、轉戰遵義、飛奪瀘定橋、翻越雪山、穿越草地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現共產黨員的崇高理想追求和為了理想不畏艱險、頑強拼搏的美好精神品質。

您正在瀏覽: 衝鋒號觀后感300字
網友評論
衝鋒號觀后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