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那一場預謀中的誘惑

那一場預謀中的誘惑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那一場預謀中的誘惑 標籤:雨中的樹

  1

  當一個人離開自己的城,投向另一個城,往往跟另一個人有關。要麼為了離開,要麼為了親近。我屬於後者。

  第一次見到百合的時候,我便愛上了。極短的發,俊俏的臉,蜜糖色的肌膚,穿着一件迷彩服,那英姿令我一下子中了魔。

  我們的衣服常常混合著穿,以至於當我們肩搭着肩極為親密地走到大街上的時候,常常會有人回頭看我們,一臉的怪異,他們以為我們是GAY。而我則摟着百合一起大笑。

  我們一同從警校畢業,她考上了公務員,進入了公安系統,而我卻成了無業游民,打回了老家。

  當我從火車站台上下來,一眼就看見百合混在人群中,向我拚命地招手,然後拿出了在學校百米衝刺的速度,一下子躥到了我的面前,然後在我的臉上狠狠地親了一下,發出響亮的“叭嗒”聲。

  2

  我找了份司機的工作,我開車很謹慎,話不多,看上去比較沉穩,人又有點帥氣,給人掙了面子。所以領導坐我的車都覺得滿意。

  這天別的車子維修的去維修了,去外地的去外地了,林副總打電話過來,叫我去機場接度蜜月回來的王總與王總夫人。

  王總四十八歲,據說這是二婚,他的妻子年輕美貌,骨子裡透着一種騷味。王總很親切隨和,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嚴肅。他說你是新來的司機吧,我說是的。哪裡人呢。四川的,因為女朋友是這裡人,所以也跑這裡來了。王總很喜歡我的坦率,他拍了拍我的肩膀,你車子開得不錯。

  那次后,他對我的印象很好,於是他要我做他的私人司機,負責他和他夫人的接送工作。有時候,我們常常在一起吃飯,而他妻子趙鳳的眼睛有時候會有意無意地瞟過來,令我心慌,不敢正視。因為她太漂亮了,嫵媚的長捲髮,性感的大耳環,白嫩得掐出水的肌膚……

  回到家,百合穿着一件T恤衫與牛仔褲在打着電腦,她永遠像一個男孩,隨性,而不懂得裝扮自己。我說你啊,也要對自己好點。

  她沒懂什麼意思,只是問你現在怎麼回來這麼遲啊。我說我現在負責老總的接送工作了。她開心地親了我一下,我就知道你以後一定會有出息的。

  那天,我的腦子裡卻是趙鳳狐騷的眼。我想,男人真色,身體還沒開始背叛,精神已經出軌。

  3

  這天,王總要去上海開會,我送他去機場。回來的時候,接到趙鳳的電話,叫我送她去SPA館。

  她進去了,我在下面等她,在車上睡了兩個小時。這裡,天已黑了,她進來的時候,身上一股好聞的奇香,薰衣草加迷迭香的味道,穿着一件低胸紫色的弔帶短裙。她坐在我的右邊,裙擺有意無意地滑到腿上,露出一雙光滑而修長的大腿,再加上容光煥發的臉,讓她看上去更加嫵媚動人,令人窒息。

  她的頭髮偶爾飄在我的臉上,女人特有的幽香令我更加心神蕩漾。但是,我拚命地抑制住,讓自己一個勁地想着百合,想着百合的好,想着百合俊小子般的臉,想着百合蛇一樣光滑的身子……

  車子在她家門口停下,她走了出來,對我意味深長地看了一眼,然後就進去了。我鬆了口氣,不知道為什麼跟她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我感覺整個神經就綳得很緊,像隨時就會崩潰。

  我準備開回去的時候,她打來電話,哎呀,我剛才買的化妝品落在你的車上了。我一看,真的有一個綠色的紙袋放在副駕駛座的下面。

  我說是的,那麼……她說你送過來吧,我在1902室。說完就掛了。

  我遲疑了一下,然後上了樓。這時的趙鳳換了件透明的弔帶睡衣,美妙的曲線顯露無遺。不知怎的,我就面紅耳赤,心臟怦怦亂跳。我把袋子遞到她手上,轉身就走。怕自己把持不住。

  而我的手卻被她拉住,你是不是喜歡我,卻不敢說出來?你瞞不了我,我看出來了。我漲紅了臉,我說不……

  她卻一把把我拉了進去,其實——我也喜歡你,進來陪我好不好,他出差了,怕什麼,他如果有你這麼強壯這麼年輕就好了,其實我很寂寞的,第一次看你的時候我就感覺你會屬於我的。

  我再也無法剋制自己……

  4

  此後的幾天,我常常與趙鳳縱情聲色,這個女人像毒癮一樣讓我欲罷不能。

  我說如果王總發現了我們之間的關係怎麼辦,鳳,我帶你走吧,我們離開這裡。她枕着我的肩膀,別傻了,我們現在什麼都沒有,怎麼就這麼離開。

  可是我們能怎麼辦啊?她的眼神突然變得陰冷,我有辦法讓我們在一起,而且會很幸福地在一起。你知道,我無法忍受他了,他是個性功能障礙者,他前妻也沒能給他生育,其實完全是他的關係。他還想我為他生個兒子呢,簡直是做夢。

  我們得到他的財產再說,否則你工作不保,我也會名聲敗壞。她一字一頓地說。我感覺全身發冷,但是,我發現自己已經身不由己,我已經完全成了趙鳳的俘虜。

  5

  王總回來的時候叫我去接他,而我剛好感冒了,發著燒,吃了葯昏昏欲睡。

  於是啞着嗓子說,王總,我今天怕是不行了,重感冒,剛吃了些葯,出於安全考慮,我把車鑰匙交給小周,讓他去接你吧。他說,噢,那好,你好好休息。然後我就昏昏地關機睡覺。

  第二天去公司的時候,聽到一個天大的惡訊,昨晚王總回來的路上,他的車子與一輛大卡車相撞,小周受了重傷,而王總搶救無效已經死亡。

  那一刻,我很震驚,同時內心很不安。趙鳳哭腫了眼睛,一副死去活來的樣子。我知道,那都是裝的。而關於王總的公司,很自然地落入了她的手中。那一刻,我希望她把公司賣掉,然後跟我一起遠走高飛。

  當我提出這個建議,她在電話里冷冷地說,我懷孕了,沒法跟你遠走高飛。我愣了一下,你不是說王總有性功能障礙么?如果不是他的,難道是我的?她卻哈哈大笑,然後掛掉了電話,也不再接我的電話。

  趙鳳懷孕待產的事一時還傳為美談,一個女人在丈夫死後還為他生孩子,可見他們的相愛程度。而我卻墮入了情感與身體的煎熬,我根本沒機會跟她單獨在一起,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而因為趙鳳,我對百合的冷淡,還有身上的香水味,令她感覺出我有別的女人,她常常哭着問我是不是有別的女人,令我愧疚又心煩。

  在一個深夜,我終於打通了趙鳳的電話,我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告訴我那個孩子到底是誰的。她說我必須這麼做,我是他新婚的妻子,如果不這麼做,我接受他的財產必定會遭非議。所以我們現在需要安靜。

  我對着電話咆哮,但是,我們以後怎麼辦?她用一種很冷靜的語氣說,實話告訴你吧,這孩子不是王總的。我累了,休息了。

  說完她就掛掉了。而我卻對着電話發獃,不是王總的?難道是我的?我抱着一絲絲的希望,我希望那孩子是我的,而不是王總的。

  這樣,我才能讓自己相信,趙鳳也是愛我的。這樣,我才能讓自己相信,我們會有機會在一起。

  6

  我受着良心的譴責與煎熬,我開始做惡夢,夢到王總站在我的面前,整個身體都支離破碎,滲着鮮紅的血,他向我伸着無助的血淋淋的手,成吉,我對你不薄,你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要殺了我?然後他一步步地走近,面目變得猙獰,狠狠地撲了上來:我要你一命償一命——

  我被驚醒,百合問我怎麼了,是不是做惡夢了?你好像叫着什麼老總啊?我只能痛苦地搖搖頭,我不能說,那天的車子,是我在上面動了手腳,是的,我不能說出來,善良的百合根本想不到我會做出如此喪盡天良的事來。

  但我仍然想着趙鳳的話,她說王總死後,我們就可以得到他的全部財產,因為她是他的第一繼承人。然後,她帶着我遠走高飛。我們可以坐最豪華的游輪,可以去法國的普羅旺斯,可以去任何我們想去的地方。但趙鳳的懷孕卻是我怎麼都意料不到的,我不知道她這步棋是怎麼下的。

  而趙鳳的肚子也一天一天大起來,她對我卻越來越冷漠,彷彿我們從來就沒有在一起過。我開始拿那些我們做愛時的快樂時光來騙自己,開始回憶她的話,從第一眼看見你時我就知道你是我的,開始想着她枕着我胳膊的臉是那麼安詳與美麗。

  我只能如此讓自己相信着趙鳳對我也是真心的。

  7

  這天,當我來到公司,坐在駕駛座的時候,我卻接到通知,我被炒魷魚了。

  當時,我沒回過神來。然後是憤怒與不明白,我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炒我的魷魚至少也要給一個理由,於是我去林副總辦公室,想討個說法。

  辦公室的門是關着的,但我聽得出他在打電話,我正想敲門的時候,聽到他提起我的名字。於是便貼着門靜心傾聽。

  我已經把那小子炒魷魚了,是他自己太傻了,我的小鳳鳳怎麼會愛上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小司機呢,真是個笑話,太自不量力了,不過他倒是成全了咱們倆。讓那老傢伙見鬼去了,現在公司也成了咱們的。寶貝,你現在小心點噢,別到處亂跑,都要當媽媽嘍,你們現在都是我的小心肝。

  我感到五雷轟頂,震得不知所措,我跌跌撞撞走了出去,全然不顧同事們驚訝的目光。我不明白,原來自己自始至終只是一個傀儡,被人利用了還渾然不覺,還一味沉浸於所謂的愛情之中,最可怕的是,我成了一個殺人工具,為了一個惡毒的女人,殺了無辜而善良的王總,而司機小周成了重傷,到現在還沒痊癒。

  我給百合發了一個短信:對不起,我不是個值得愛的人。我愛你,再見。然後把手機丟進了公司大廳的垃圾筒。我跌跌撞撞地走出去,但我的目標是明確的,我要去自首,同時,也不會讓這對狗男女逍遙法外……

  當我走出門口的時候,這時一輛警車開到,出來四個警員,其中一個——是百合,我幾乎忘了百合的身份。有兩個警察進去了。

  百合啞着聲音說,你被捕了,車子的調查報告已經出來,被人動了手腳才會失控出車禍,而在此之前那車子一直是你專開的。不過,你不是主謀,我們已經調查明白,趙鳳是這件事的背後指使者,除此之外,還關係到經濟案件,你們的林副總有着重大的公款挪用問題。

  這時,林副總被兩個警員也帶出來了,他垂着頭,往日的趾高氣揚早已不知去向。百合用悲痛的目光看着我,趙鳳因為懷孕而延緩刑期,他們都會得到應有的懲罰,而你,是我對你關心不夠,我對不起你,我早應該察覺你的不對,直到你們老總出事後,還有你的神智恍惚,我才預感到你一定有什麼事瞞着我。

  原來百合出於職業的敏感,她總感覺我做了違背良心的事,於是她開始暗中調查我與趙鳳的關係,還有那場車禍,以及他們的公司存在的問題,同時無意中發現趙鳳與林副總的隱情,她想這樣做,能讓我的內心變得輕鬆,不承想裡面藏着那麼大的一個陰謀。

  只是,她對我已太過傷心。我竟然那樣抵不住情色的誘惑,為了另一個女人做出喪盡天良的事,所以,我受到懲罰與法律制裁是應該的,也是必定的。

  而這場道德與倫理的較量中,我唯一對不起的就是百合。當我把雙手舉到百合的面前,她默默地扣住了它們。

  然後我看到她的淚,在臉上靜靜地流淌着,那麼純潔剔透……

您正在瀏覽: 那一場預謀中的誘惑
網友評論
那一場預謀中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