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國慶閱兵觀后感

國慶閱兵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國慶閱兵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國慶閱兵觀后感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彈指一揮間,半個多世紀過去。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60華誕的光輝日子。10月1日,首都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中國共產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檢閱受閱部隊。通過閱兵大會,我們看到了中國的強大。慶典開始時,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響徹了整個天安門廣場,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燒。胡錦濤主席肅立在敞篷車的正中央駛過金水橋,向海陸空三軍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胡錦濤的問候如和煦春風,溫暖軍心。 “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官兵們的回答似驚雷回蕩,山呼海應。徒步方陣以及戰車方陣,每個方陣都有着雄偉的氣勢,精良的裝備,高昂的士氣。

  我們中國發達了,不是以前那樣了!中國強大了啊!

  60周年的國慶閱兵慶典,激起了我們滾滾心潮!我情不自禁地感嘆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歷了多少的艱難困苦,才有了今天的偉大成就啊!伴隨着共和國逐步發展壯大的步伐,我們強大了。

  中國我你是我的心!我永遠 在你心中!!

  讓我們五十六個名族的兄弟姐妹,團結一致,在同一片藍天下,共同奮鬥吧!讓我們的祖國為有我們而驕傲!

  胡文志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觀后感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