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夜半梳頭觀后感

電影夜半梳頭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影夜半梳頭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夜半梳頭觀后感

  看完了電影《夜半梳頭》,真不知道怎麼寫觀后感。只是深深的記住了惠津子姐姐一直沒說對的電影名《半夜不許照鏡子》,哈哈,害得我每天晚上睡覺前都糾結半天,到底要不要照鏡子?

  大概睡得不怎麼好,腦子有點兒短路,回想了半天才記起來那個電影演的是啥。李威算是個不錯的演員,那個女主角真是個性感尤物,那呼之欲出的大胸連我這個女子都念念不忘,估計男士們也就不介意電影演的是什麼了吧。

  所謂驚悚,其實到最後都是精神病的變種,這個電影也不例外,唯一讓我感興趣的是,這個精神病的病症是多重人格,挺有意思。記得多年前看港劇《陀槍師姐》的時候裡面就有一個犯罪嫌疑人是這種精神病。A面是特別膽小怯懦的形象,善良,熱情,厚道,然而當B面出現的時候就是躁鬱的,狠毒的,變態的,這類型,在很多警匪港劇裡面都有,看着特別過癮。而這個電影里,顯然並沒有特別的注重這些精神分析,而是如開篇一樣,用一個類似於民間說法:半夜梳頭會招來鬼魂來展開。但這個似乎太過於牽強了。

  男女主角新婚,去度蜜月,然後就發生各種詭異事件,到最後確定那個鬼是人假扮的,為的是為自己死去的姐姐查明真相,這才引出之前發生的殺人事件。前情鋪墊很多,但那些鋪墊顯然沒為後邊的故事埋下伏筆,反而顯得累贅。以至於到最後除了女主角豐滿的胸部,實在沒記住什麼。

  整部電影沒幾個恐怖的鏡頭,只有硬邦邦的程式化的鏡頭,選擇去度蜜月的郊區別墅也沒過多的展現優美的風景,所以和所謂的驚悚也沒有一個強烈的對比,這實在是一個遺憾。而且講故事的邏輯不是很清楚,不知道是審查的問題嘛,感覺很多地方欲言又止,或者根本就是偷工減料的作品。一部打着恐怖旗號的電影如果不靠故事和鏡頭來抓住讀者,只企圖用一個女人在鏡頭裡走來走去吸引眼球,它註定不會是一個好電影。不管宣傳的噱頭如何,票房都不會如何。

  很想贊一下李威飾演的那個阿慕另外一重人格的分身阿明,男演員很有氣質嘛,和李威的對手戲很搶眼。女演員的表演我就不點評了。道具,燈光,音效,表演,導演,服裝,音樂,我該拿什麼給你打分?不打了,到此結束。後續吐槽無力。

您正在瀏覽: 電影夜半梳頭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夜半梳頭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