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學生電影觀后感

小學生電影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電影蘋果觀后感(一)

  今天晚上7點半,天氣不錯。南京新街口夜色迷人,今天的家庭作業,老師說要注意觀察生活,寫一篇關於水果的作文。我是聽老師話的好孩子,想到最近網上熱播的電影《蘋果》,我的靈感就來了。

  《蘋果》是一部嚴肅的科學知識普及影片,我一直很喜歡范冰冰姐姐,這部她主演的電影更要認真的觀看。這部電影講述了血型的原理,上自然課的時候,老師就教導我們,如果媽媽是O型血,爸爸是B型血,那麼寶寶肯定就是B型或者O型,同理,如果爸爸是A型,那麼寶寶的血型一定是A型或者B型。從這部電影裡面,佟大為哥哥和梁家輝叔叔在地上比劃了半天,就是說明了這個道理。而且通過他們的比劃,我才知道,原來B型血的寶寶值12萬塊錢,再加點錢,一座希望小學就有了,想到這裡,我不禁露出了快樂的笑容。

  看完了這部電影,我非常感動,在這部電影裡面,范冰冰姐姐、佟大為哥哥、梁家輝叔叔、金燕玲阿姨分別扮演了兩對夫妻。為了讓我們了解父母生我們的不易,姐姐和阿姨們在兩位哥哥和叔叔的共同努力下,才有了樂樂這個可愛的寶寶,想到姐姐和阿姨在哥哥和叔叔身上痛苦嚎叫的過程,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

  佟大為哥哥和梁家輝叔叔是默默無聞的貢獻者,金燕玲姐姐的寬容和睿智也讓我特別感動,沒有他們的努力,就沒有可愛的樂樂。范冰冰姐姐更是全片的中心思想,正是因為她的努力,全片才有了這麼多的意義,也讓我們獲得了教育。讓我們充分學習了生活的辛苦和高深的科學知識。

  電影雷鋒觀后感(二)

  今天,我看了《雷鋒》這部電影。雷鋒原名:雷正興,他是一名解放軍戰士。雖然他只活到22歲,但是,他卻給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他終生為人民服務,為人民做好事。雷鋒叔叔曾經說過:“一個人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不做壞事。”影片中,他的襪子破了,他就把襪子補了又補,也捨不得買新的,把錢攢起來,捐給災區的人民。他不但生活上節儉,而且還樂於助人。有一次,他還冒着大雨把一位老奶奶和一個孩子送回家。雷鋒叔叔一生做了太多的好事,數也數不清。我覺得我們從小就應該向他學習,學習他勤儉節約的精神,學習他樂於助人的精神,把雷鋒叔叔當成我們的好榜樣,在新時代讓雷鋒精神繼續發揚光大。

  電影夜宴觀后感(三)

  昨天晚上,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電影院觀看了電影《夜宴》。電影票好貴喲,不過老師說,能夠看到章子怡阿姨光溜溜的背影,再貴也是值得的。

  許多同學都不明白什麼叫“夜宴”,我的語文功底比較好,於是就告訴他們“夜宴”其實就是“晚飯”的意思。只不過窮人的“晚飯”是“晚飯”,而有錢人的“晚飯”叫“夜宴”。

  以前我總認為皇帝是天下最幸福的職業了,看了《夜宴》才知道,其實皇帝也很不開心。葛優叔叔演的皇帝是那麼的愛章阿姨,經常給她做推油按摩,還關心她晚上睡覺“這麼大的人還蹬被子”。葛叔叔的心腸很好,當他看到一個老爺爺被人用棍子打時,忍不住說“太殘酷了”。最重要的是,葛叔叔為人非常正直,一些人勸他用假太子和契丹人交換,他卻說:“我不學他!泱泱大國,誠信為本……”聯想到這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生產假冒偽劣、不誠信的商家,葛叔叔的情操是多麼的高尚啊!中央電視台的3.15晚會應該請葛叔叔去倡導誠信宣言。

  可是章阿姨一點都不喜歡葛叔叔,一邊給他下毒酒,一邊還穿得很少和一個長得很帥的面具哥哥跳芭蕾舞。章阿姨當皇后之前一定是個髮廊的洗頭妹,因為她在皇宮裡給太子睡洗頭髮時的指法非常專業。葛叔叔本來是可以叫衛兵殺章阿姨的,可他卻毅然喝下了那杯毒酒,倒在阿姨的懷中,死的時候一直喃喃地說:“是復仇的火焰讓你穿越了死亡之谷,抑或是你的憂鬱打動了女人的心,讓她們維繫着你的生命?百般算計都不如一顆單純的心……”看到這裡,我們全班同學都忍不住流下了同情的眼淚。葛叔叔啊,你實在是太傻了啊!以你的才華,活到今天,再孬也能混成個汪國真,為什麼要去迷戀那個並不愛你的洗頭妹嗎?

  說到這裡,我很想譴責那些販毒的壞人。電影中有個老爺爺,專門就是販毒的,只要誰有錢,就可以到他那裡買毒品,美麗的周迅姐姐就是被他賣出的禁藥毒死的。老師告訴我們要“珍惜生命,遠離毒品”,我們一定要牢牢記住,周姐姐的血是不能白流的!

  還有一點我很不明白,黃曉明哥哥和周迅姐姐之間的感情好奇怪哦!

  老師教育我們,近親之間不能耍朋友,不能結婚。可他們本來是兄妹,看起來卻像是一對情侶,也許是他們不懂這些知識吧。從電影中,我又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學習不能偏科,不但要學好語文、數學、英語,還要學好《生理衛生》。不然就可能和黃哥哥一樣,愛上自己的親妹妹,一旦生下低能兒,後悔也就晚了。

  許多同學看完《夜宴》后都說沒看懂,不懂葛叔叔手下部隊那麼多為什麼還要自殺;不懂章阿姨武功那麼高想殺葛叔叔隨便趁晚上一起睡覺時動手就是,為什麼還要買毒品下毒酒那麼麻煩;特別沒看懂的是究竟誰用飛刀把章阿姨殺死了的。我想了半天也沒想明白,看來這個事情只有請警察叔叔幫忙了。公安局承諾了的,命案必破!才一頓晚飯的時間,就死了那麼多人,他們不能不管吧?我相信,總有一天,章阿姨被害真相會大白於天下的!

  當然,看了《夜宴》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們認識到,古代封建社會治安真的太亂了,皇宮裡都並不安全,更何況民間了。我們要珍惜身邊來之不易的安定團結生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為建設和諧社會而貢獻自己的力量。

  電影叢林拯救記觀后感(四)

  這是一部保護森林,保護動物的影片,孩子 們在玩的時候遇到了捕捉動物的獵人,於是和他們做起了遊戲 ,最後和保護叢林的人把壞人全部抓住了,這些孩子們被稱為森林小衛士的稱號。看了影片后,我很羨慕他們,他們為保護動物受到了壞人的欺騙和傷害,還有在森林裡受餓雨淋,也不放棄和壞人的搏鬥,經過他們動腦筋終於把動物從壞人手裡救了出來,並且抓到了他們。雖然小朋友們很頑皮,但是遇到了困難真的很勇敢,就是他們這種精神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所以我要以他們為榜樣,以後要像他們學習,我也要做一名保護動物的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電影觀后感
網友評論
小學生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