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觀后感400字

電影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影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公僕觀后感400字(一)

  影片《公僕》透過當今年輕人的視角,真實再現了上世紀五六十年代東山縣委書記谷文昌同志的動人事迹,影片中我們看到了他帶領東山人民,植樹造林,防治風沙,打水井、建水庫抗旱排澇,修公路,築海堤,為東山人民造福的生動情景,他為黨和人民事業忘我工作到最後的動人場景。

  在觀看電影的過程中,不時有身邊的老黨員摸淚叫好,與影片中的主人公產生共勉。“人民的公僕為人民”是要靠發自內心地去想、去做,把老百姓的事真正當作自己的事來辦,那樣事就會辦起來容易得多,好辦得多,把心態放平,不能憑感覺對人對事,要重事實,要一視同仁為老百姓辦事,這樣就會贏得老百姓對你的信任。

  我是一名從事社區工作的基層幹部,看后更加深受感動和教育,谷文昌同志他以自己的行動實踐着黨中央“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的要求,為我們樹立了一個共產黨員的良好形象,他是一個真正的人民的公僕,是一個值得我們學習的楷模。我們年輕一代的社工更要向《公僕》中的谷文昌同志那樣為老百姓辦實事,了解老百姓的苦處、難處,解決他們的後顧之憂,使他們能輕鬆、愉快地工作、生活着。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觀后感400字(二)

  早就聽說,《熊出沒之奪寶熊兵》這部電影很好看,我經不住誘惑,就叫爸爸買了幾張電影票。

  星期一,爸爸帶我和哥哥到電影院看電影。我們剛到電影院門口,就看見一個巨大的屏幕在播放預告片。那屏幕似乎有我身體的五十倍大。我們拿着票來到指定的位置上坐好,等待電影的開場。這時,我想要是能來一杯爆米花那就更好了。正想着,電影開始了。電影講了這樣一個故事:嘟嘟被綁架了,就關在一個箱子里。光頭強正好也有個一模一樣的箱子,一不小心兩個箱子放在一起了。於是,光頭強拿錯了。他回到家,才發現拿錯了。嘟嘟逃了出來,在房子里跑來跑去。光頭強聽到了腳步聲,就以為是狗熊來了。他就拿着掃帚,在屋裡尋找狗熊,找呀找,沒找到狗熊,但他找到了嘟嘟。

  嘟嘟很愛玩,光頭強常常和它玩到深夜。有一天光頭強帶它出去玩,結果嘟嘟又被抓走了。於是光頭強和狗熊兄弟一起去就嘟嘟,終於把嘟嘟給就回來了。

  最後,嘟嘟和他們過了一個美好的新年。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400字(三)

  《爸爸去哪兒》看下來,我最大的感慨是:五個娃兒都特招人喜歡,他們的父母絕對都功不可沒。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去黑這個黑那個,說kimi嬌氣林志穎做作天天父子搶鏡的人,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們在面對鏡頭時的表現會是怎樣,你們的小孩在四五歲時的表現又是怎樣?

  成人在鏡頭前和鏡頭后是不可能完全一樣的。在人前表現自己好的一面,是每個智商正常的人的自然反應,這也算做作虛偽的話,我只能說,某些人就只配看蛤蟆嘴的鳳姐對着鏡頭猛摳鼻孔和放屁打嗝。只有這樣,才能滿足他們的審丑心態,才能讓他們一邊摳着腳一邊滿足地嘆口氣:嘖嘖嘖嘖,看看這些醜陋的人!

  而5個寶貝,在同齡小孩子當中,絕對也都稱得上是教養得當的萌寶。過多讚譽的話,我就不複製粘貼了,反正五個娃我都超喜歡,今天最喜歡這個,明天最喜歡那個,沒有不喜歡的,沒有!

  另外我想說的是,人家明星寶寶貌似也沒有多嬌氣,放養的angela就不用說了,睡得了土炕吃嘛嘛香,就連最嬌滴滴的kimi,離開老爸,照樣能將任務完成得有模有樣,能被郭爸爸一個雞蛋就逗得開懷大笑。

  而我們這些最最普通的人們,總是在擔心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早早將孩子送去這個培訓那個班的,孩子吃一點苦簡直就不行了,什麼失敗啊挫敗啊奮鬥啊要給孩子最好的啊,都是個屁。

  家長內心強大、客觀務實,讓孩子快樂自然地懂得禮貌謙讓和承擔才是最重要的。——當然,也是最最最最最難的。

  加菲貓觀后感400字(四)

  看了《加菲貓》中加菲貓的表現,我決心要向他學習 ,做一個勇敢、機智的孩子。

  今天,我們看了《牛氣衝天》這部電影,特別是中間的那部分和最後的那部分感覺特別的感動。

  有一天,蝸牛生病了,讓喜羊羊、沸羊羊、懶羊羊和美羊羊到了蝸牛的體內,灰太狼也到了蝸牛的體內。灰太狼先到了黑牛國,他造出了坦克,差點把白牛國滅了,幸虧喜羊羊用縮小藥水把那些很大的坦克變成了很小的坦克,然後白牛國又 反擊,把黑牛國殺得潰不成軍。最後,灰太狼帶着殘兵敗將逃跑了。

  灰太狼用密密麻麻的飛機來攻擊白牛國的首都,灰太狼它們發射雞蛋,打死了白牛國的許多人。喜羊羊要村長的幫助,村長讓暖羊羊打了一個大噴嚏。忽然颳起了大風,密密麻麻的飛機撞在了一起,全都掉在了地上,灰太狼還是帶着殘兵敗將逃走了。

  白牛國殺到了黑牛國的首都時,灰太狼當了姦細,把黑牛國的國王給綁了起來。最後咚咚鏘和咚恰恰 團聚了。

  這部電影讓我知道了團結才能戰勝敵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電影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電影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