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復興之路第二集觀后感

復興之路第二集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復興之路第二集觀后感 標籤:復興之路 春晚觀后感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復興之路第二集觀后感

  《復興之路》我看的不是書,是電視片。當時是無意當中看到了第一集,覺得很有意思,而且一共是6 集也不會佔太多時間,就在網上一口氣把6 集全都看了一遍。

  這部片子 圍繞千年巨變、崢嶸歲月、中國新生、偉大轉折、世紀跨越、繼往開來等六大主題,反映自1840 年以來,中國艱難曲折的民族振興之路和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所取得的偉大成就。《復興之路》一片按照歷史線索,逐集表現中國如何在國家危亡之際開始了民族覺醒,如何在民族救亡的探索之中選擇了社會主義道路,如何在社會主義建設的過程中實現了改革開放的歷史性突破,如何在中國建立起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如何在新的歷史時期提出科學發展、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

  第二集:崢嶸歲月,時間跨度:1912 年---1949 年。本集以辛亥革命后各種政治力量探索中國道路為線索,重點表現中國共產黨從誕生、發展、挫折到壯大、贏得勝利並最終建立新中國。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由此進入新紀元,走上了新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復興之路第二集觀后感
網友評論
復興之路第二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