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一個獨生女的故事》有感

觀《一個獨生女的故事》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一個獨生女的故事》觀后感

  作者:黃晶晶

  今天,我觀看了一部催人淚下的勵志教育電影——《一個獨生女的故事》。

  裡面講述了一位叫張鳴鳴的女孩,她的爸爸去世了,她的媽媽年逾古稀,身患重病即將要離開人世了,生活的磨難使鳴鳴迅速成長……

  慢慢地,我聽到了鳴鳴唱的那首歌:“ 月光光,想爸爸,臉上掛着淚花花。有苦學會自己吃,有淚學會自己擦。多少情,給爸爸,夢裡有個溫暖的家。啊,夢裡有個溫暖的家。 雨沙沙,盼媽媽,說不完的心裡話,一雙小手牽大手,風雨里撐起家,多少愛,給媽媽,夢裡才有溫暖的家。啊,夢裡才有溫暖的家!”

  我不禁落淚,因為我一想起姑媽,我就想落淚。我在想姑媽養了我八年了,我實在報答不了這麼多年養育之恩。萬一有一天姑媽和姑丈不在了人世間,我該怎麼辦啊?所以我長大的時候要做一個國家有用的人,國家的棟樑!報答姑媽,姑丈,老師,爸爸媽媽和祖國!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紀伯倫)。父親!對上帝,我們無法找到一個比這更神聖的稱呼了----(華茲華斯)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培育了我們這些種子,使我們生根發芽,茁壯成長!您是未來的建築師,一磚一瓦地辛勤工作!您是點燃的蠟燭,照亮着我們,卻唯獨沒有照亮自己。今天,我們用真誠的祝福感謝您!引領着我們走過那段青春的旅程,用歲月的剪刀裁出精彩片段,讓驛動的心能在和風細雨中欣賞無限風光。親愛的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觀《一個獨生女的故事》有感
網友評論
觀《一個獨生女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