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三反三強心得體會

學習三反三強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三反三強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三反三強心得體會

  學習反分裂鬥爭再教育心得體會

  開展“反分裂、反滲透、反自焚”、“強堡壘、強陣地、強能力”主題教育和反自焚專項鬥爭活動是一項長期的任務,我們必須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必須從講政治的高度,從確保國家長治久安的高度,進一步認清反分裂鬥爭形勢,樹立堅強的政治意識、堅定的陣地意識、強烈的責任意識、牢固的大局意識,充分認識開展“三反、三強”活動和反自焚專項鬥爭的長期性、複雜性、艱巨性和重要性。

  通過學習,深化了我對“三反、三強”活動和反自焚專項鬥爭的認識,提高了政治水平。我要進一步提高認識,緊密聯繫反分裂鬥爭的現實,始終牢記和實踐黨的宗旨,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實實工作,講民族團結的話,做民族團結的事,堅決抵制拜金主義、享樂主義、極端個人主義等各種腐朽思想的侵蝕。我要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堅持黨的基本路線不動搖,要適應新形勢,迎接新挑戰,增強新優勢,贏得新發展。

  通過學習,我深刻地意識到“三反、三強”主題教育活動和反自焚專項鬥爭的重要性。開展“三反、三強”活動和反自焚專項鬥爭,是爭奪人心、爭奪群眾、爭奪陣地,鞏固社會主義思想基礎的政治鬥爭,直接關係到祖國統一、民族團結、社會穩定和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直接關係到共和縣的長治久安。我們應更加充分地認識到反分裂鬥爭的長期性、尖銳性和複雜性,不斷增強政治堅定性和政治敏銳性。

  通過學習,我明白了當前我們面臨著與西方敵對勢力滲透與反滲透、 遏制與反遏制、分裂與反分裂、顛覆與反顛覆的激烈鬥爭。我們每一位公民都應從國際、大局、全局的高度來充分認識維護社會穩定的重大戰略意義,增強維護社會穩定的政治責任感,牢固樹立“穩定壓倒一切”的思想不動搖,自覺地、主動地站到反分裂鬥爭第一線,義不容辭地擔負起反分裂鬥爭的重任。縱觀當前形勢,可以說是機遇與挑戰面向新世紀,加強和改進思想政治工作,是推進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是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將黨的基本理論學深、學透,學會運用辯證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分析問題、解決問題,樹立起堅定的社會主義、共產主義信念,從思想上築起反分裂的鋼鐵長城。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三反三強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三反三強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