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母親快樂》觀后感

《母親快樂》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母親快樂》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快樂的大腳 母親節

  《母親快樂》觀后感

  《母親快樂》觀后感一

  今天,我看了一場《母親快樂》的電影,裡面講的故事可感人了。下面,就讓我講講這部電影吧!

  那天是婦女節,幼兒園邀請很多家長參加演講會。有一個叫“橋橋”的小男孩因為要去看望住院的媽媽,所以遲到了。老師就讓橋橋來說說他和媽媽的故事。於是,橋橋來到講台上一邊哭一邊給大家講他和媽媽的故事。

  橋橋的媽媽原來是一位成功的歌唱家,後來,有個叫徐文龍的男人說要和她結婚,橋橋媽媽就放棄了當歌唱家,用自己賺的所有錢給文龍買各種生活用品,還幫助他成為歌唱家。可是,後來文龍卻和橋橋媽媽離婚,又和另一個女人結婚了。這時,橋橋媽媽知道自己有了孩子,跑去告訴文龍,可文龍不要這個孩子。傷心的橋橋媽媽來到另一個城市,有一位好心的秦姨幫她找了一份工作,後來生下了“橋橋”。

  橋橋長大后非常懂事。看到媽媽勞動,他連忙跑去幫忙;看到媽媽深夜還在幹活,他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媽媽生病了,他給媽媽熬藥、做飯、按摩……

  後來,橋橋的奶奶和爸爸找到了他和媽媽。為了讓橋橋過上更好的生活,媽媽流着眼淚把橋橋送到爸爸家。可是橋橋每天都很想念媽媽,有一次,他偷偷跑回去找媽媽。可後來媽媽為了找橋橋,卻從山上滾下來,住進了醫院。

  講到這裡的時候,橋橋的爸爸推着坐在輪椅上的媽媽出現了,橋橋飛快地跑過去,和媽媽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看到最後,橋橋終於又能和媽媽在一起,我真是為橋橋感到高興!這個故事太感人了,真希望橋橋媽媽能早日康復!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媽媽把我們生下來很不容易,把我們養大更不容易。我要向橋橋學習,做一個懂事的孩子。媽媽口渴了,我給她倒水;媽媽幹活累了,我給她捶背、唱歌……我還要好好學習,讓媽媽不再這麼辛苦!媽媽快樂,我也快樂!

  《母親快樂》觀后感二

  人們常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快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今天我就看了一不電影,名字叫《母親快樂》。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喬喬的媽媽郭辛麗為了讓男友紅起來,花費了自己所有的積蓄最後男友背叛良心拋妻棄子,另找新歡,重組了新的家庭。她痛不欲生,因為一方面要擺脫別人的歧視,另一方面為了尋求心中世界的清靜。之後,便孤身一人來到了偏僻山村,生下了孩子。在大出血身體極度虛弱的情況下,這位母親為了給孩子治病堅持每天上山採藥,摔斷雙腿。

  看完這部影片后,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出去玩,一不小心跟媽媽走丟了,當時我記得哇哇大哭了起來,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想趕快找到媽媽,我便一直往前走,走着走着,迷失了方向,變一下子坐在原地,不動了,一直在那裡哭,過了好長時候,媽媽才找到了我,便立馬把我拉到她懷裡,我看着她那滿臉是淚水的眼睛,手不由得伸了出去,把媽媽臉上的淚水擦掉,媽媽一直在耳邊說:“乖,乖,是媽媽不好,把你弄丟了,乖。”當時我不太明白,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當一個母親失去了自己的孩子會是多麼的難過,傷心。

  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是人世間最偉大的愛。我要感謝她,感謝她把我養這麼大。歲月讓我一天天長大,我想對媽媽說:

  母愛像清泉,滋潤着我的心田。

  母愛像清風,吹散我心中的迷霧,

  母愛像明燈,指引我前進的道路。

  《母親快樂》觀后感三

  世上最偉大的情是親情,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母親為了我們付出的太多了,我們卻沒有好好關心過媽媽,我看過《母親快樂》這部電影后,我深有感觸。

  這是在母親節的一天,一個天真的小男孩敘說的一段他親愛的媽媽的痛苦經歷。這個

  男孩就是其中的一個受害者,叫橋橋。那位母親叫麗麗,她為男友文龍演藝事業的發展,毅

  然放棄了成為明星的大好機會。男人事業成功時找了第三者。一天她懷孕了,當麗麗告知男友文龍,自己已有身孕,但文龍卻說從未愛過麗麗,並讓她把孩子打掉,麗麗想不到文龍如此無情,堅決不肯打掉孩子,兩人就此分手。之後,便孤身一人來到了偏僻山村,已懷孕的辛麗咽下苦果,生下孩子並獨自撫養,備嘗艱辛。在大出血身體極度虛弱的情況下,這位母親為了給孩子治病堅持每天上山採藥,摔斷雙腿。橋橋很聽話,愛媽媽,認為他的媽媽是最好的媽媽,最善良的媽媽。當男人被第三者拋棄時,他才覺悟到真愛,他想到了麗麗和他的兒子橋橋……

  我看完這部電影后,心猛地震蕩了一下,我哭了,傷心地哭了,我為小男兒的不幸而哭;我哭了,我同情地哭了,為小男孩兒媽媽的可憐而哭了,激憤地哭了,我為文龍的無情而哭了,然而,我哭了,是為他的悲傷而哭,我哭了,我大聲地哭了,因為我好感動,好感動……

  這種感動不只是有感人的場面、有人物的對話,更因為故事中母親有着無私、偉大、強烈的愛,那種愛能震撼到每一個人的靈魂,是所有愛中最偉大的一種愛。

  我以前以為媽媽為我做的是應該的,可現在我認為是錯了。

  媽媽是自己創業的,跟我談話總是生意生意,我聽了就煩,可是,她是我的媽媽,惹不得啊。她就是不跟我聊別的,不問問我的生活怎樣,我的學習怎樣,就只有她的生意。她也不想一想,我一次兩次聽,有興趣。總是說的話,誰都會嫌煩,討厭,是我不喜歡與媽媽交談,不想聽她話,為所欲為,肆無忌憚。當媽媽批評我的時候,我就跟她吵,跟她頂嘴,甚至在背後罵她“更年期”“母老虎”。最後經爸爸勸說,才能關係好一些。

  有一次我又跟媽媽吵,我把我總跟她吵的原因說了出來,媽媽的一段話使我感動:原來她很愛我,很想關心我,可是她是沒時間。媽媽很想聊一聊我的事情,她只能通過我的本子簽字了解我的生活,可只有一點點。媽媽很想聽我說,我又不說,媽媽只好聊她的事情。與我聊天。我從來沒有知道媽媽是如此愛我,是如此關心我,我卻毫不了解,不了解媽媽對我的愛。

  我現在很喜歡這首歌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其實,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邊都有一位很偉大的母親,正是她賦予了我們愛,一種無私的愛,一種偉大的愛,一種強烈的愛。我愛您,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親快樂》觀后感
網友評論
《母親快樂》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