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3年學校新年寄語

2013年學校新年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3年學校新年寄語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伴隨着即將到來的歲末鐘聲,我們將迎來新的一年。此時,我們心潮激蕩、笑意飛揚,溫馨的祝福在校園回蕩。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校領導向一年來辛勤工作學習在仁愛學院的全體教職工、仁愛學院的同學們以及所有關心支持仁愛學院教育事業的朋友們,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

  201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創建國內一流獨立學院”的奮鬥目標更讓我們團結奮進、充滿信心、鬥志昂揚。過去的一年,仁愛學院在各級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門的領導下,堅持以xx大精神為指導,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以正確的輿論為導向,有力地推動了仁愛學院健康有序的發展。

  通過仁愛學院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進一步提升了管理水平,提高了教育教學質量,加強了隊伍建設,進一步完善了校園環境及硬件設施,使我們的教育教學工作再上一個新台階。在這裡,可以看到知名教授的學者風範,年輕教師的朝氣蓬勃,莘莘學子積極進取、奮發向上、刻苦學習的身影,同時我們也看到工作在一線,為了保障校園環境和生活服務辛勞工作的後勤工作者以及保證校園安全穩定日夜站崗執勤的保衛人員。

  回首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任重道遠。新的一年,我們將一如既往,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進一步落實科學發展觀,在教育主管部門及社會各界的幫助和支持下加強溝通與協作,為創建一流獨立學院打下堅實的基礎,為培養高水平的應用型人才,艱苦奮鬥、闊步向前。我們要繼續創造良好條件,加強建設,為廣大仁愛學院的師生提供更加親切、及時、高效的服務。夢想不斷延伸,腳步依舊執著,新的一年迎來新的希望,新的目標催人奮進,讓我們用鏗鏘的誓言,不懈的努力,同舟共濟、改革創新,共同打造天津大學仁愛學院更加美好、輝煌的明天!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2013年學校新年寄語
網友評論
2013年學校新年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