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學習思八達心得體會

學習思八達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思八達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思八達心得體會

  有幸參加了公司組織的思八達“智慧系統工程”和“90銷售系統”的培訓,通過培訓,感觸很深,結合三次的學習培訓有幾點體會和大家交流共勉:

  一、愛的力量

  應平老師說:人最高的動力來源於愛。我頓時想到了汶川大地震中,用身軀給孩子支撐起一個生存空間的老師,才使學生生存下來的場景;作為中國五千年文明古國,一直尊崇仁愛的道德標準,才使我們屹立於世界的東方;在培訓時,當得到懂事長和總經理的一個擁抱時我感覺到了一個公司就是一個家庭,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該怎麼做,我以什麼樣的身份投入到工作中,這就是愛的力量,可見愛的偉大。我一直生活在愛的世界里,卻沒有很好的運用到愛。通過培訓我才明白劉軍老師一句話的真正含義,“你釋放什麼就能得到什麼,釋放愛就能得到愛”。

  二、拜的力量

  儒家學派的創始人孔子說過:“三人行必有我師焉!”,三個人一塊走路,其中必定有我的老師,體現出了聖人謙卑、恭敬的做人標準。

  同時想到劉軍老師的一句話:“當下師為無上師”,要時刻尋找自己的老師作為學習的對象,怎樣才能把老師的優點吸收過來,那就是拜的力量。你想成為誰就拜誰,為什麼我們不如別人,因為我們太拿自己當回事,沒有發現別人的優勢。通過思八達的培訓,才感受到拜的力量,當懂事長在台上給大家深深一拜時,每個員工心裡都頓時有一種能量往上涌,從我們的眼睛里顯現出來,這就是拜的力量。當員工相互拜的時候,感覺到別人的優點已經被自己吸收,同時還感覺到自己是多麼的有價值。這就是拜的力量。

  三、場的力量

  應平老師講一個公司就是一個場,經營企業就是經營一個場,如何打造一個自動運轉的場,才是一個企業長盛不衰的法門。

  為什麼好多老總感覺自己很累,整天有干不完的事,就是因為沒有打造出自己公司的場。什麼是場?一群可自動運轉的能量體的組合。

  那麼如何打造一個自動運轉的場呢?

  第一:造場,選好人。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是人才,所以說人是企業發展的核心,公司應制定嚴格的選人標準和程序。

  第二:定場,定其心。了解這些人的長處,充分利用他們的優勢,讓他們感覺自己的價值。

  第三:捧場,育好人。通過公司的培訓,老員工的帶動,領導時刻關心他們的成長,激發他們的能量。

  第四:化場,留住人。給員工營造一個緊張、和諧、充滿激情的鍛煉自我平台。

  第五:圓場,用好人。領導要時刻影響人、激勵人、培養人。

  第六:法門,愛。有愛才有情,有情才有事。沒有愛,場是沒有靈魂的。

  培訓的第一晚上,實際就是思八達在打造一個培訓學習的場。場打造好以後,他們不用再過多的去管理,整個場自動運轉起來。我們可以充分體驗到場的激情和活力,感受到場里每個團體的積極和主動。大家都在為一個東西而戰,那就是思八達給學員們定的結果——榮譽。這就是場的力量。

  四、目標的力量

  思八達培訓機構通過給大家制定獎勵分數獲得名次這個目標,讓整個場為之發狂,這就是目標的力量。

  據說安東尼羅賓有一個很離奇的故事。有一次,安東尼羅賓在報刊上看到一個很漂亮、天使一般美麗的姑娘,他就把她從報紙上剪下來,作為自己未來的妻子,又看到兩個很可愛的小寶寶,他也把他們剪下來,作為自己未來的孩子。通過自己的努力,等到結婚那天,奇迹般的發現自己的妻子和原來自己定的目標上的女孩長一模一樣,同時,他的妻子還免費贈送了兩個孩子,孩子和原來自己定的目標也一樣。雖然這個故事我講的不太完整、缺乏精彩,但是可以看出目標的力量是多麼大。

  大多數人為什麼沒有辦法實現目標,因為他想“不想要”的比他想“想要”的想的多。只要我們有能量向宇宙要求,相信自己已經得到,通過我們的努力就一定會實現,這就是目標的力量。作為公司,因為有了上市這個目標,大家各負其職、各負其責,充滿激情的工作,對公司的發展抱有很大的信心,都在為實現目標而努力奮鬥。

  五、相信的力量

  我們每一個人現在擁有的財富、地位、人際關係、家庭都是我們內心的顯現。人的目標為什麼沒有完成是因為沒有堅持相信,相信什麼你就會擁有什麼。

  人最大的障礙就是自己,只要相信自己,任何事情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麼困難。在6月17日晚有幸體驗了《90銷售系統》組織的走火大會。光着腳,從攝氏度600度高溫的木炭火路上走過去,不僅不會傷害到雙腳,而且能徹底激發人的潛能,克服恐懼心理向人生的“不可能”挑戰。在潛能大師的幫助下我順利走過了寬一米長五米的火路,這就是相信的力量。

  所有的恐懼都是想象的,男人所有的不幸和所有男人的不幸就是不勇敢不相信,當我們下定決心時、當我們全力以赴時,當我們百分之百相信時,當我們看到別人成功時,當有人幫助我們時,我們就一定會成功。

  如果你相信公司你會把自己交給公司,把自己都交給了公司,凡是公司的事情你都會幹好。一切從相信開始——人世間最難的事情就是讓自己相信。

  六、感恩的力量

  當一個人懂得感恩的時候,他就會吸引更多的人來幫助他。為什麼有些員工沒有做什麼不對的地方,人際關係卻不是很好?為什麼有些員工工作也很努力就是得不到別人的認可?那就是因為他沒有學會感恩。因為當別人幫助他時,他認為是應該的;在公司上班,他認為是公司需要他;而他沒有想到是公司培養了他,給他提供了鍛煉的平台。當你感恩別人時,你就得到了別人。就因為你對領導感恩,領導才會重用你,因為你有愛心,一個有愛心的人還怕有什麼事情做不好嗎?

  總之,通過培訓感觸很深,以上是我的部分感受和大家分享,有不同感受可以交流。

  市場部:張勇潮

  2010年10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學習思八達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思八達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