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感恩團隊凝聚力的培訓感想

感恩團隊凝聚力的培訓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感恩團隊凝聚力的培訓感想 標籤:感恩的心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感恩團隊凝聚力的培訓感想

  首先感謝昂立,給予了我再次難得的學習機會。

  6月5日,在學校的組織下我有幸可以親自體驗這次感恩凝聚力的培訓課!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這場活動了,因為上次只做了助教,所以這次能親身體驗,也彌補了我小小的遺憾,也許只有體驗過程,才能感悟,剛開始我告訴自己要空杯進去,滿杯出來。剛開始並沒有特別期待,可能源於我知道了過程,在課程開始的時候,我是帶着一顆興奮的狀態進入課堂,因為這次真的可以親自體驗了,只是不是原來的胡老師了,易老師給我的第一感覺很驚奇,特別是他髮型,有點點搞笑,可是說起話來其實是一個很嚴厲的老師,其實我不太喜歡他這種嚴厲的授課方式,不過慢慢的也接受了,只要能學習到,體驗到這種精神力量也是好的,經過兩天一夜的培訓,我更加透徹、深入的認識到團隊的凝聚力、執行力及隊員之間的合作與溝通的重要性,這次培訓穿插一些互動遊戲活動,讓我們通過聽、看、做等互動方式,讓我們更加容易理解課程的內容,讓我們學會了怎樣去團結,同時也看到了團隊凝聚的力量。每個人都受益非淺。

  以下是我通過對這兩天的學習對某些環節及團隊精神的感想,心得如下:

  我記得很清楚易老師說的一句話,學習是為了什麼,學習是為了改變,這句話很觸動我,下午的課,其實我真的沒聽進去多少,可能源於雙虎傢具其中一個奇葩女不停分享了她的痛苦,說的太多表達也不清晰,真i沒有感動到我,也許換成我,我沒有勇氣分享我曾經的傷痛,只是聽着別人說,真沒懂個所以然,不知是我聽力有問題,還是那位喜歡發言女孩子表達有問題,總之很乏味。

  晚上這個環節雖然知曉,可是還是蠻期待,那次沒參與都把我哭的稀里嘩啦,可是這次真當我參與進來,才能領悟和觸動,一個簡單的報數遊戲也能這麼振奮人心,沒想到最後一輪我出現了問題,越到最後我越緊張,可能我報第一的原因我特別緊張,怕連累隊長,可能由於我的過度緊張,在報數過程中沒及時喊出一,導致我的隊長做了320個俯卧撐,而當我犯了錯誤時,是我們的隊長在承擔責任,心裡特別難受,看着他做了一個又一個俯卧撐直到做不動還在做的時候,我的心深深觸動了,這是我人生當中從未經歷過的,那一刻我真正明白了,一個領導的責任與付出,那一刻我流淚了,我明白和領會到了,在平時的工作中,我們的領導是多麼的辛苦,多麼不易,可是我們有時候卻不能理解,所以我哭了,是為了自己自私,衝動而羞愧的哭泣,這一天當中,記不清易老師給我們講過多少故事,多少話語,但是我始終記得,除了你要感恩所有的一切,你一定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全力以赴,永遠別忘記你是團隊不可缺的一份子。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更認真負責,相信我能行。

  這兩天一夜的培訓,它讓我們團隊學會了同甘苦,共患難,在一次又一次團隊的考驗下,讓我學會了堅強,雖然最後一名,可是我們自認為我們實力是最好的一隊,即使我們都覺得裁判不公平,我們也不抱怨,因為我們努力做到最好就夠了,過程才是最重要的,結果不重要,讓我們學習到,體驗到也就夠了,經過這次考驗讓我們的團隊更加團結一心,讓我們時刻不忘我們是一個團隊是一個整體。讓我體會到了一直在為我們付出,而我們從未有過感激的人,還有因為我們的過失,而給我們承擔責任的人,在這裡我要真心對她們說一聲:“謝謝”!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你們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有了你們的支持在我以後的人生中我會更加堅強,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更加堅定我的信念,為我們的昂立,我們的團隊,付出我所有的熱情。

您正在瀏覽: 感恩團隊凝聚力的培訓感想
網友評論
感恩團隊凝聚力的培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