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思八達培訓心得感想

思八達培訓心得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思八達培訓心得感想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思八達培訓心得感想

  首先我得感恩公司,感恩金總,給了我這次學習與體驗的機會。

  通過三天的思八達《全員智慧生髮系統》培訓后,讓我感覺受益匪淺,當然這並不是說我學到了多少知識,而是在這三天的時間裡,讓我歷經了心靈的洗禮,讓我真正的重生了,也讓我更加明確的知道我接下的路該怎樣走?

  在學習當中,讓我感觸最深的有以下三點:

  一、放下

  一個人背着包袱不管怎樣跑,都跑不快,也達到不了目的地,只有輕裝上陣才能更快的到達目標,放下過去的榮譽、成績,因為這都已經成為過去了,放下過去的失敗,因為只要我不放棄就沒有失敗;放下虛假,回歸真實,因為只有真實才能更好的引爆自己的能力;放下外殼,讓生命綻放,外殼是負擔,會阻礙我們的前進。當我們真正的放下了,我們會活得更美好!

  二、機制

  機制就是做事之前的遊戲規則,目的是把偶然變成必然。公司永遠有問題,關鍵是出現問題以後,通過對問題的分析,然後制定出一套解決方案。先把醜話說在前面,先小人後君子,寫我們所做的,做我們所寫的,做到如何獎,做不到如何罰,然後簽字畫押按手印。

  1、 遇到問題找機制,

  2、解決問題定機制。

  3、新的問題改機制。

  4、相關人員碰機制。

  5、機制過時滅機制。

  6、機制永遠試運行。

  機制設定步驟前提是全員發自內心的為公司解決問題,為公司操心。當公司出現問題時,相關人員聚在一起尋求解決方法。每個人都要積极參与,民主選舉,少數服從多數。機制的方案已定是低成本,易於操作的。所有操作都要透明化。

  三、交給

  交給不是每天的渾水摸魚,而是進入公司后是不是把心真的交給公司,交給不是做樣子,而是當下的全力以赴,竭盡全力,常言道,種豆得豆,種瓜得瓜,而就像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你付出了什麼,你就能獲得什麼,你交給了多少,你就能得到多少,今天我之所以做的不夠好,就是交給的不好。沒有全力以赴交給我的夢想,我的公司,我的團隊。這一次我終於清醒了,明白了。交給的核心就是交心!交給誰就拜誰,感恩誰就拜誰。想超越誰就拜誰,跪倒的是身軀,升華的是靈魂!這次重生以後,我把自己交給我的公司,交給金總,交給我的團隊,讓我們一起為我們共同的夢想,全力以赴!

您正在瀏覽: 思八達培訓心得感想
網友評論
思八達培訓心得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