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戶外拓展訓練心得

戶外拓展訓練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戶外拓展訓練心得 標籤:戶外拓展 軍訓心得

  戶外拓展訓練心得

  平時,大家都在不同的崗位工作,而且工作都很忙,交流和溝通的機會太少了,這次的拓展訓練為此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大家共同攻破一個又一個的困難,增強了對彼此的了解與信任。樹立了在工作中必須相互配合、互相扶持的團隊精神和整體意識。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從拓展訓練中得到了或多或少的啟發,讓我們在工作中體悟,在體悟中受益,在受益后帶入工作中。這次拓展訓練對我來說是一次終身難忘的經歷,她給了我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蘊涵了許多富有教育意義的工作理念和人生觀!

  拓展訓練是一項極富挑戰性的訓練活動,是以磨礪團隊、提升行動意願、創建和諧、嚴肅態度、消除職業壓力與倦怠為目的的訓練活動。採取嚴格謹慎的訓練模式,強調紀律。旨在激勵人的鬥志,激發人的潛在能力,創造性地開發團隊戰鬥能力。無論我們身處何種工作崗位,只要用心體會就能得到十分有益的人生感悟。在這裡,讓我感受最深的有以下六個方面:

  一:所有成員組成同心圓,不分近或遠距離握手相互問好,可以消除同事間的陌生感與隔閡,增近同事之間的親近感。

  二:6人組雙手雙腳配合踏木板共進退,可以提升團隊合作,協調能力。

  三:兩人握手賺取RMB競賽,可以開闊思維,創造互惠互利互動的關係。

  四:水上竹排接力競賽,可以增加團隊的共勉合作精神。

  五:全員安全無聲息翻越4.2M高牆,相信自己的團隊,相互信任是團隊建設的基石,感動了每一位參與的同事,顯現出了同事們的親密配合,不一樣的自我、不一樣的集體。

  短暫的一天戶外拓展訓練活動結束了,我們盤點着心中的收穫,珍藏着每一份很難得的回憶,激情依然因其而延續。組內的合作,各組的角逐,個人的適應與配合能力的施展,都上演了無言語的難忘,拓展訓練雖以告一段落,思考卻不可停步,訓練活動的完結,不是思考的停滯,將是思考的延續。

  忘不了:那一幅幅智慧與創造性的交織。

  忘不了:那一幕幕團結互動互助的片段。

  忘不了:那一次次失敗,失敗接着再失敗的經歷。

  忘不了:我們可愛的同事們,一切只因為有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戶外拓展訓練心得
網友評論
戶外拓展訓練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