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拓展訓練心得感受

拓展訓練心得感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拓展訓練心得感受 標籤:戶外拓展 軍訓心得

  拓展訓練心得體會

  25、26日在人力資源部袁總的組織帶領下,所以新同事來到了前南峪拓展培訓基地,參加兩天一夜的拓展訓練,這是一個艱難但着實充滿意義的兩天一夜,它帶給我的不僅是生理上的挑戰,也給我帶來了一筆精神上的財富。

  到達目的地后,隊伍沒有作片刻停留,被直接領到訓練場的。在教練的介紹下,我逐漸了解到"拓展訓練"的含義,它的內涵是"磨練意志、陶冶情操、完善自我、熔煉團隊",是一項來源於挑戰極限的訓練活動,旨在激勵人的鬥志,激發潛在能力,創造性的發揮人的團隊能力。

  訓練開始后,首先,按照教練的要求,我們被分為了三隊,每隊都由隊員自己起一個隊名,並選一首隊歌和一句隊呼。經所有同事的集思妙想,為我們的隊伍起名"勇者隊",隊歌是"好漢歌",隊呼為"狹路相逢,勇者勝"!一直到結束項目后,我們始終都大聲的唱我們的隊歌,喊隊呼,這使我們每一個人都時刻感受到,自己不是一個人,而是在一個大的團隊當中,要成功完成訓練項目,需要每一個人的努力,需要大家的充分合作。在之後各個項目中,大家都充分發揮了合作精神,成功的完成了各個訓練項目。

  其中,最讓我難忘一個項目是集體翻越"畢業牆",要求一個集體翻越一堵高4米且垂直的牆,不能運用任何工具,所有的人只有都爬上畢業牆,才能最後畢業。我被團隊體現出來的集體榮譽感和精誠合作的精神所感動。當我看到男同胞們搭起人梯做好支撐,讓我們踏着他們的肩膀翻越這逃生牆,身後有大家熱情的雙手在保護着我們,這讓我們每個人都清醒地認識到,自己是團隊的一員,要有與團隊一起拼搏的精神,人心齊才能泰山移。我被團隊體現出來的集體榮譽感和精誠合作的精神所感動,我為能身處這樣的團隊而驕傲。最後,直到牆下只剩下一個同伴,在沒有人給他當基石供他向上攀爬的時候,於是,一個體重較輕的隊友從牆頭上垂了下來,牆下的隊友堅定地抱着住了牆上同伴的腳和身體,當最後一名隊員成功躍上牆頭的時候,訓練場上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我想這掌聲送給是送給我們自己,送給垂在牆上伸手去拉最後一名隊友的那位同事,更是送給那些勇於奉獻搭起人梯做好支撐的勇士們!

  拓展訓練結束了,但留在心裡的震撼卻是永恆的。訓練的時間雖短,收穫卻很大。只有精誠團結,每一個人把自己的全部身心交給團隊,才會創造1+1>2的可能,我們的工作才會一步步攀登上新的台階。

  想說的話太多太多,但是我更想立即行動,去團結,去合作,去感恩……

您正在瀏覽: 拓展訓練心得感受
網友評論
拓展訓練心得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