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是公司成就了你讀後感

是公司成就了你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是公司成就了你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是公司成就了你讀後感(一)

  讀了《是公司成就了你》一書,感觸頗深,受益匪淺。讓我明白公司就像是浩瀚的銀河系,而我只是其中的繁星一顆,是銀河系讓我能夠發光發亮,只有努力工作,才能在這浩瀚的銀河系綻放出更閃更亮的光芒。我要在這個大家庭里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時刻記住公司的命運就是我的命運的深刻道理。

  公司是一個家庭,員工只有不斷的為這個家庭出力才能讓這個家庭更加繁榮富強。生活中,有些人總是認為自己是在為公司打工,至於公司如何發展,與自己沒有任何關係。其實不然,公司的命運與自己的命運有着千絲萬縷的關係,公司的發展不僅有利於企業,也有利於自己。公司興,員工興。我要感謝公司給我提供這樣一個舞台,能夠讓我在這個舞台上盡情的揮灑汗水,同時也收穫了許許多多的果實。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為公司的發展添磚加瓦,讓自己成為與公司一起騰飛的合格員工。

  只有共進,才能共贏。公司是每個員工生存和發展的載體,是給員工提供工作機會和讓員工發揮聰明才智的地方。公司就像是我的船,船行的安穩我才能踏實,要是這艘船出現了問題,一定會殃及到我,如果船是一帆風順我肯定也能受益。公司不斷的發展壯大,員工都會得到提升和發展的機會。公司越來越大,越來越好,才能給員工提供創造更多的機會,提供更大的發展空間,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工作,使我的公司持續發展。

  想要送人玫瑰,就必須有備而為。我需要生存,需要養活家人和自己,在這個前提下才能談到個人的願望和追求,才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因此,我需要一份工作,而且必須去努力做好工作,轉化為工作是我的立身之本幸福之源。我需要好好工作以成就人生,工作有價值就有成就,才能實現其他的東西,做好自己,成就他人。做好自己,才算有備而為。

  在這裡,我感謝公司給了我一個能夠展現自己的舞台,是公司讓我實現了我自身的價值,對未來生活有了憧憬有了期盼。

  --管具公司 劉軍

  是公司成就了你讀後感(二)

  讀了《是企業成就了你》一書,感觸頗深。書中着重闡述了一個嶄新的、現代企業的管理思想,以員工與企業怎樣同舟共濟為主線,說明了企業的命運就是職工個人的命運的深刻道理。

  企業是一個家庭,員工只有不斷的為這個家庭出力才能讓這個家庭更加繁榮富強。生活中,有些人總是認為自己是在為企業打工,至於企業如何發展,與自己沒有任何關係。其實不然,企業的命運與自己的命運有着千絲萬縷的關係,企業的發展不僅有利於老闆,也有利於自己。企業興,員工興。

  每一份工作所規定的任務就是一種責任。責任是每一名員工的立身之本,一個人放棄了工作中的責任,就意味着放棄了在工作中更好生存的機會。做為企業的一名員工應對自己的工作有正確的心態和滿腔的熱忱,正確認識和承擔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只有這樣,我們的工作才能充滿動力,充滿感激,我們的生活也會更加充實和美好。

  我們應該具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心態是一個人真誠待人的表現,也會給我們的工作帶來巨大的收益。感恩傳遞的是上級對下屬的體恤、愛護之情和與大家同甘共苦的心聲。心懷感恩也是一個人為人謙虛的表現。謙虛使人進步,謙虛的人會不斷鞭策自己,不斷給自己尋找動力,追求卓越,拒絕平庸。這樣的人在企業,不管他是領導還是普通員工都會給企業創造更多的發展機會,促進公司業務的發展,給公司創造效益。

  書中說企業存在的原因就是我們企業的每名員工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走到一起,成為了一個合作的集體。在這場旅行中需要我們這條船上的每一個人團結一致,同舟共濟。在這條船上,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都希望企業這條船可以達到理想的彼岸,可以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責任大於能力,工作意味着責任。在我們的企業里,有各種不同的分工。領導是給我們指引道路的舵手,他的職責就是為我們整條船負責,他的思考就是站在整個企業的角度上,從全局出發。員工就是船員,之所以可以來到這條船,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價值,所以企業的未來就是每一名員工的未來,需要像領導一樣思考,以領導的心態對待自己的工作,做好每一件事,哪怕是小事。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要經歷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是風平浪靜,或是波濤洶湧的海面上,一條或大或小的船載着你和其他一些同道的人,你不是這艘船上的舵手,就是一名船員。船在水面上且浮且沉,需要舵手與船員的操縱與掌控;能否乘風破浪,關鍵在於舵手與船員能否給予它足夠的動力。一個企業要想在社會上站穩腳跟,就要團結、協作,具有凝聚力與創造力,形成一個和諧的團隊。

  作為一名基層隊HSE監督管理員,透過10多年的工作經歷和待遇水平,更深深領會到公司大環境對職工個人利益密切相關的真實性。作為公司第三批勞務工轉正的熱門人選,隨着勞務工轉正試點機會的駕鶴西去,不知何年何月才有機會實現人生的華麗轉變,成為一名石油鑽井正式工,達成用工身份的轉變。

  感恩、責任、信念、敬業、執着、熱愛……這些正確的工作觀念讓我明白了,很多事情換個角度想想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其實,公司給我帶來的更是動力,人生成長的不竭動力。

  面對大環境的曲折轉變,作為員工,尤其是基層員工,要改變整個大氣候能做的委實不多,除了堅定對公司和大環境的信心外,不要徒生"我欲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感慨,一門心思立足於做好本職工作,為在外憂情況下不要再生內患,為共赴難關做一些自己能做和該做的事情。

  ——50841井隊 童愛林

  是公司成就了你讀後感(三)

  來到湘重,公司給我提供了物質的保證,也提供了發展的舞台,如果沒有事業發展的空間,我將在自己的事業上舉步維艱,所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我把湘重看成自己的家,把公司未來的發展當成自己的事業,持之以恆地為湘重的發展付出全部努力,為企業努力就是為自身的前途積澱力量,在工作過程中的每一分努力,每一分辛苦都將成為我贏得事業成功的砝碼。經過一點一點積累經驗,學習新知識和新技能,把這些有用的知識和經驗運用到工作當中,使自己的潛能不斷得到開發,自身的價值不斷得到體現和提升,使自己在公司的地位和作用變得越來越重要。

  參加了工作,讓我對責任的理解也越來越深刻,既然在公司中佔據一定的崗位,那麼就必須履行自己的崗位職責,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事業目標,我要從自身做起,從現在做起,努力將自己鍛煉成為一個責任心強,值得湘重信賴的優秀員工。工作中將會存在這樣或那樣的困難,我將不為艱難險阻堅持自己的責任,使自己在責任來臨時勇敢地面對,向送給加西亞將軍的羅文中尉一樣面對艱難勇往直前。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服從文化"也是我們湘重發展所必需的。服從並不盲從,以積極熱情的態度去理解公司內部的相關制度,對領導下達的指令充分理解,在執行過程中朝着正確的方向付出全部努力。把自己的深入理解貫徹到最每一項任務的執行過程中。並且在工作過程中把服從意識感染給同事,最少在我們化驗中心潛移默化形成一種"服從文化",打造一支高效率,富有戰鬥力和競爭力的團隊。

  將獨立思考融入工作,讓自己更有主見。在認真服從的同時,我將會養成獨立思考的好習慣,在工作中勤于思考、樂于思考、善於思考,在實際工作中通過積極主動地思考不斷尋找,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對於那些需要努力去做的工作應該怎樣做得更好。找到合適的辦法,立即採取行動,並堅持不懈地這樣做。目前最需要考慮的是三台儀器在安裝調試的驗收工作,在調試前還需要研究很多細節問題。

  個人目標與公司願景相統一,描繪自己的未來。來到湘重,吳部長與我的第一次談話就暗示我向蔣老師看齊,我意識到了自己的責任和使命,也明確了自己的目標,在實際工作中堅信自己的奮鬥目標,專註於自己的事職業,精益求精,在公司願景和我的奮鬥目標的激勵下,堅持不懈的努力奮鬥,並且面臨任何艱難都毫不退縮和放棄。讓理化技術在湘重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沒有完美的人,但有完美的團隊,化驗中心需要整個團隊在技能素質上更上一層樓,我將與同事一起努力一起進步,使我們的團隊和諧發展,富有很強的戰鬥力。

  質管部:胡海濤

  20**年8月15日

  是公司成就了你讀後感(四)

  "是公司成就了你,離開了公司你什麼都不是。"書中着重闡述了一個嶄新的、現代企業的管理思想,以員工與企業怎樣同舟共濟為主線,說明了企業的命運就是你的命運的深刻道理。

  作為員工,我們要明白公司給我們提供了至少三個層次的益處:生存的保障、生活的享受、生命的體驗。公司就是我們的船,在這艘船上的每一分努力,都將轉化為我們未來重新揚帆起航的動力。優秀的人懂得在為公司的發展貢獻才華的同時,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善待工作,工作就善待我們自己;成就公司,公司也成就了我們。

  天上不會掉餡餅,所有支持我們生存的必需品:食物、衣服、日常消費品都是需要我們花錢買的。不當家不知柴米油鹽貴,維持我們基本生存的主要經濟來源就是工作所得的薪水。

  不僅如此,一份工作還會讓人產生安全感和安定感。因為有工作讓我們的生活忙碌起來,我們才能感到充實。處在公司這樣一個團體中,我們會產生自己是其中一員的被接納感和歸屬感。而且,公司提供的各項保障,如社保、醫保、失業保險會在我們遇到意外時提供必要的保障,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提供各種福利,讓員工體驗到在契約關係下蘊涵的種種人文關懷。

  參加工作以來,讓我對責任的理解也越來越深刻,既然在公司中佔據一定的崗位,那麼就必須履行自己的崗位職責,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事業目標,我要從自身做起,從現在做起,努力將自己鍛煉成為一個責任心強,值得信賴的優秀員工。工作中將會存在這樣或那樣的困難,我將不為艱難險阻堅持自己的責任,使自己在責任來臨時勇敢地面對。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以積極熱情的態度去理解公司內部的相關制度,對領導下達的指令充分理解,在執行過程中朝着正確的方向付出全部努力。

  將獨立思考融入工作,讓自己更有主見。我將會養成獨立思考的好習慣,在工作中勤于思考、樂于思考、善於思考,在實際工作中通過積極主動地思考不斷尋找,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對於那些需要努力去做的工作應該怎樣做得更好。找到合適的辦法,立即採取行動,並堅持不懈地這樣做。

  個人目標與公司願景相統一,描繪自己的未來。來到70847HB鑽井隊,我意識到了自己的責任和使命,也明確了自己的目標,在實際工作中堅信自己的奮鬥目標,專註於自己的事職業,精益求精,在公司願景和我的奮鬥目標的激勵下,堅持不懈的努力奮鬥,並且面臨任何艱難都毫不退縮和放棄。

  沒有完美的人,但有完美的團隊,70847HB鑽井隊需要整個團隊在技能素質上更上一層樓,我將與同事一起努力一起進步,使我們的團隊和諧發展,富有很強的戰鬥力。

  ——70847井隊  趙志強

您正在瀏覽: 是公司成就了你讀後感
網友評論
是公司成就了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