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幹警核心價值觀活動心得體會

幹警核心價值觀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幹警核心價值觀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活動心得體會

  我認真學習了《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教育讀本》,通過學習,我對"忠誠、為民、公正、廉潔"的核心價值觀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明確了樹立正確價值觀的重要意義。就此談幾點心得體會:

  第一,"忠誠",就是忠於黨、忠於國家、忠於人民、忠於法律,這是政法幹警的政治本色;法院幹警的"忠誠"主要體現在對黨忠誠、對人民忠誠、對事業忠誠、對法律忠誠上,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堅定政治立場,重點精讀《中國共產黨章程》、《反腐倡廉大案要案啟示錄》、《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等書籍,認真重溫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學習胡錦濤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準確把握黨的方針政策,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和發展意識。常懷律己之心,常思貪慾之害,常棄非份之想,珍惜人身自由。

  第二,"為民"就是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實做到執法為民,是我們幹警的執法理念。要做到為人民服務,首要的是轉變作風和作派,深入到群眾中去,用雙腳丈量民情,用心靈感受民生,用行動排解民憂,讓人民群眾感受到黨員幹部為民的心,建立信任,願意敞開心靈溝通交流。用真心盡全力去辦。要干真事,做實事,杜絕形式主義,不搞政績工程,對得起人民,經得起歷史的檢驗。

  第三,"公正"就是公正執法司法、維護社會公平正義,是政法幹警的神聖職責。"廉潔"就是清正廉明、無私奉獻,是我們幹警的基本操守。"公正"和"廉潔"密不可分,都是法官這個神聖的職業最基本的要求,法院是公平正義的最後防線,如果司法不公正,傷的是水源,後果不堪設想。作為法官,要清正廉潔,堅定立場和原則,在人情、利益面前經得起誘惑,時刻保持一名人民警察的公正形象。

您正在瀏覽: 幹警核心價值觀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幹警核心價值觀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