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機關幹部職工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心得感想

機關幹部職工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心得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機關幹部職工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心得感想 標籤:三中全會 五中全會 十八大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機關幹部職工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心得感想

  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閉幕後,我第一時間通過報紙、電台、電視、網絡等媒體,認真收聽收看全會公報精神,對公報內容進行了學習。全面深化改革大得人心,舉世關注。

  我認為,這次會議是我們黨改革開放35年之後全面總結改革、堅定推進改革、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動員令,明確指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總目標、路線圖和時間表。實現藍圖靠發展,發展就要靠改革。過去的經驗是這樣,未來也是這樣。在新時期深化改革的綱領性文件與頂層設計破繭而出之際,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振奮精神、堅定信心,立足本職、銳意進取,全面做好各項貫徹落實工作。

  這次會議吹響了全面深化改革的號角,明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總目標,為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明確了改革方向,將凝聚改革力量,增強改革信心。三中全會明確指出,經濟體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點,核心問題是處理好政府和市場的關係,使市場在資源配置中起決定性作用和更好發揮政府作用。這就意味着,今後會進一步完善基本經濟制度,健全現代市場體系,完善宏觀調控體系,加快改革財稅體制、金融體制,使市場的調節作用和政府的指導作用能夠揚長避短、有機結合。

  中國要前進,就要全面深化改革。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繪就了“五位一體”改革的壯麗圖景,開啟了新一輪改革大幕,5000多字的公報提改革59次,表達了黨中央推進全面改革的堅強決心,代表了全國人民希望改革、期盼發展的共同心聲。然而,進入深水區的改革面臨的矛盾更多,情況更加複雜,人民群眾的期待也更高。要改革,必然會觸動部分群體的利益,必須打破這些“利益鏈”,改革才能有出路。

  在莊嚴的歷史使命面前,我和廣大幹部職工都認為,不停頓、不退縮,借三中全會的東風,因勢利導、順勢而為、乘勢而上,以對黨和人民事業負責的精神,咬定青山不放鬆,以更大的政治勇氣和智慧,更有力的措施和辦法推進改革,敢於突破、勇於創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在新一輪改革發展建設中再立新功。

您正在瀏覽: 機關幹部職工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心得感想
網友評論
機關幹部職工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心得感想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