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安東亞心得體會

學習安東亞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安東亞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安東亞心得體會

  永遠的燭光,飄揚的旗幟

  ——學習安東亞,做人民滿意的教師

  學習(阜新蒙古族自治縣大五家子九年制學校政教主任)安東亞事迹,感動之深。是一種心靈的震撼和洗禮,平凡的人物、平凡的事業、平凡的崗位書寫了不平凡的壯舉,印下了不平凡的足跡,讓人們從平凡中感悟出偉大。安東亞從教以來,始終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愛崗敬業,愛生如子,堅持40年如一日,紮根在貧困偏遠山村從教,在農村教師的崗位上嘔心瀝血,傳道授業,無私奉獻,忘我工作,培養了大批的優秀人才,把自己的一生全部奉獻給了黨的教育事業。

  市教育局黨委做出決定:號召全市教育系統廣大幹部、教職工中廣泛深入開展向安東亞同志學習活動,以此進一步推動全市教師隊伍建設,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弘揚新時期人民教師的崇高品質和奉獻精神,大力營造尊師重教的良好社會風尚。學習安東亞,我們要學習他嘔心瀝血、鞠躬盡瘁的堅強意志;學習他安貧樂道、無私忘我的奉獻精神;學習他愛崗敬業、傳道授業的高尚師德;學習他堅定理想、矢志不渝的人生追求;學習他因材施教、治學嚴謹的職業素養。自覺學習先進模範人物,做時代先鋒,做人民滿意的教師。把學習活動與當前開展的構建自主高效課堂、師德師風和學生思想品德教育等結合起來切實把學習先進轉變為推動科學發展的精神動力和實際行動,在教育教學中,特別是在構建自主高效課堂實踐中做時代先鋒,創一流業績。

  “以生命抒寫大愛,以無私鑄就忠誠”,這是我們學習安東亞先進事迹后最深切的體會。通過學習,全面了解了安東亞同志40年忠誠黨的教育事業的工作歷程,真實地感受了他安貧樂道、無私奉獻的人生境界和對堅定理想的畢生追求。作為一名人民教師,我們都被安東亞同志的敬業奉獻精神所深深地感染,都為安東亞同志的不幸辭世而感到陣陣哀傷,我們將永遠銘記、深深緬懷、無限思念這位平凡而又偉大的人民教師,一位用羸弱的身軀築起教師光輝形象、燃盡畢生精力點亮學生美好前程的新時代優秀教師典範。

  中學教研室全體同志表示:我們的身份在機關,我們的工作在基層,學校是我們的工作場地,課堂是我們的落腳點,教師是我們的合作夥伴,學生是我們的服務對象。通過學習安東亞事迹,我們更要加強學習、崗位研訓、參加培訓,提升自身素質,務實工作、鑽研業務、樹立形象,建設過硬隊伍,立足學校、服務師生、調研指導,推進自主高效課堂進程。

  我們要讓安東亞老師那種擁抱本色、矢志不渝的堅定信念,淡泊名利、無私奉獻的高貴品質,艱苦樸素、治學嚴謹的優良作風在海州這片教育沃土上生根、發芽,在教師教育教學工作中開花、結果。

  海州區教文體局中學教研室

您正在瀏覽: 學習安東亞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安東亞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