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校學習黨的18大體會

學校學習黨的18大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校學習黨的18大體會

  2012年11月8日,全國人民心繫北京,世界各國矚目北京。黨的十八大在這裡隆重召開。學校黨支部在積極關注十八大的同時做好了校園宣傳教育工作,在學校營造了喜迎十八大的良好氛圍,在廣大的教職工中宣傳十八大,以高昂的工作熱情,喜迎十八大,在堅持本職工作的同時,學校黨支部針對學習十八大作好了充分的準備。

  為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進一步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和教師隊伍建設,11月27日,縣教育局在教育園區藝術樓階梯教室內,展開了學習宣傳黨的十八大精神和縣委十八屆四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學習會。縣人大副主任、教育局黨委書記胡品鴻,縣教育局長戴劭峰出席會議,在家局班子成員,各股室站(中心)負責人,全縣各中小學校長(園長),局黨委各黨(總)支部黨員,共近300人參加了學習。

  學校黨支部通過組織生活組織黨員學習有關黨的十八大精神,以“寄語十八大”徵集活動為內容,收集了各種寄語、祝福語二十多條,同時讓黨員幹部集中觀看有關十八大的直播內容。學校借區環保局、區教委來學校檢查創建綠色學校之際,和各位領導一起觀看了十八大開幕的直播內容,並認真聆聽了胡錦濤主席在開幕式上做的題為《堅定不移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的重要報告。德育處利用朝會課讓學生了解十八大的基本內容與知識,在全校形成了觀看十八大,心繫十八大的濃厚氛圍。

  在周二下午政治學習中,學校韋明書記帶領廣大教職工一起解讀十八大報告新思維、新觀點、新部署。韋書記勉勵黨員教師要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以“八個堅持、三個自信、四個監督、四個意識、學習服務創新”為內容,堅定不移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

  二個百年目標記在心中,在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年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在新中國成立一百年時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同時鄭書校長站在學校工作的角度,以落實教學目標,完成均衡發展評估為目前工作重點,把十八大的精神落實到當前的重點工作上來,促進學校各項工作的開展。黨員教師紛紛表示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黨中央周圍,把講話精神學習好、理解好、貫徹好;要立足本職,狠抓落實,努力在本職崗位上創造一流的工作業績。把思想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以優異的成績向黨的十八大獻禮。

  一是深刻把握會議精神,提高學習宣傳認識。各基層黨(總)支部學習小組要認真要組織廣大師生,充分利用政治理論學習和黨團組織活動時間,確保幹部、師生全面了解、準確把握、深刻理解會議精神,以更加堅定的決心、更加昂揚的姿態、更加有力的舉措,不斷推動各項事業再上新台階。

  二是認真組織宣講研討,豐富學習宣傳形式;要充分利用校園廣播、網絡、報刊等媒體,廣泛宣傳黨的十八大精神,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八大精神的熱潮。

  三是結合學校重點工作,注重學習宣傳實效。各校要結合省、市教育部門“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開展‘尊師愛生’主題教育活動”,要以“可愛的中國、美麗的橫峰、滿意的教育”為主題,組織學生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學校學習黨的18大體會
網友評論
學校學習黨的18大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