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解放思想 趕超跨越心得體會

解放思想 趕超跨越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解放思想 趕超跨越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解放思想 趕超跨越心得體會

  思想是一系列的信息,輸入人的大腦後,形成的一種可以用來指導人的行為的意識。要解放思想,首先就要有思想。只有通過不斷學習,才能形成自己的思想,不僅要學政治理論,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質;更為關鍵的是還要學習業務知識,提高業務水平,將思想與行動統一起來。所謂解放思想就是要使自己的思想認識,隨不斷發展的客觀實際變化而變化,敢於實踐、勇於探索,打破習慣勢力和主觀偏見的束縛,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

  解放思想不是一句空口號,而是要落實到自己的具體行動上來,聯繫目前的實際工作,我覺得解放思想要從以下幾方面做起:

  一要勤於學習。要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活到老學到老,利用休息時間、利用工作之餘,切實做到工作學習兩不誤。要會學習,要有方法,學習要有針對性,更要有時效性,切實做到學以致用。要堅持學,持之以恆,不浮躁,在學習中努力增長自己的才幹,全面提高自身素質,以豐富的理論知識武裝頭腦。要在學習中不僅要向領導學習,還要虛心向身邊的同志、群眾學習,在實踐中學習。通過不斷的學習,深刻思想,更新觀念,掌握技巧,從而創新思路,以更好地滿足群眾需求,適應工作的需要。

  二要善於思考。一個人僅僅學習而不思考,那將等於什麼也沒有學到。思考是一種能力,根據掌握資料,運用所學知識,按照正確方法進行加工,轉化為自己的東西。在工作中不會一帆風順,難免會遇到困難與挫折,這時要正確認清形勢,把握好大局,妥善處理好矛盾。在工作中面對群眾時,一定要注意溝通方式和方法不能一成不變,要開動腦筋,要充分運用所學的知識和工作經驗,根據崗位工作職責,積極思考如何打開工作局面。

  三要勇於實踐。就是要牢固樹立“重在行動,貴在落實”的理念,要將學習與行動結合起來,目的是要促進發展。我們在工作的過程中,會接觸到各種各樣的人,面臨著各種考驗,通過學習,認真總結,積極主動解決認識上的問題,轉變工作作風,提高自己的職業道德和職業素養。

  只要我們勤學習、善思考、勇實踐、敢轉變,就能徹底解放思想、更新觀念。我們應該將所學所思在實踐中運用、在實踐中檢驗、在實踐中升華,從自身做起,認真履行職責,努力做好工作!

  解放思想的力度決定趕超跨越的速度,我們必須永不僵化、永不懈怠,真正做到想幹事、會幹事、干成事,趕超跨越的進度體現解放思想的程度,我們必須勇於擔當、敢於突破,通過思想大解放實現大發展。

解放思想 趕超跨越心得體會 範文推薦:

  • ·what is 
  • ·解放思想 趕超跨越心得體會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您正在瀏覽: 解放思想 趕超跨越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解放思想 趕超跨越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