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靜守幸福是誰把快樂惹怒

靜守幸福是誰把快樂惹怒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靜守幸福是誰把快樂惹怒 標籤:快樂的大腳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是誰篡改了快樂,清寒的記憶里只剩下那些粗略的光景,無奈的把那份執着凄冷。而今一池回憶吹皺了心底的驕傲與率真,現在的自己每天總是處於難以入眠的狀態。晚上時間在靜靜地勻速前行,23點、0點、3點可我依然醒着,不知道是倦怠還是又給自己增加了負荷。亦或許是發生了這麼多事,還沒有來得及整理思緒。空曠的思想只聽得見吵鬧的心事。

  前幾日看到一句話,我們每個人都欠“執着”一聲謝謝。是啊因為執着,我們選擇了要來外面的世界看看,夢想顛簸,心事凄楚,但似乎沒有說過自己不可以。因為執着搭檔堅守自己的愛情,他們一起把橄欖綠的苦澀慢慢含甜,這讓我看到了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會有“落水三千,只取一瓢飲”的堅定愛情。因為執着,8歲的孟佩傑獨自擔起照顧癱瘓母親的重擔,在貧困中,她任勞任怨,樂觀開朗,用青春的朝氣驅趕種種不幸,她的笑容依然燦爛如花。很多時候,執着不僅是一種信仰,更是一種擔當,一種勇氣,能夠很從容的把人生磨難困苦熨平。

  人這輩子簡單快樂最重要,不需要房子有多寬敞多舒適,只要和自己喜歡的人相守,心情就會很敞亮;不奢求票子有多少,偶爾的到一些熟悉或陌生的地方走走看看,這才是人生厚實的精神資產;不需要經常把孝順家長掛在嘴邊,只要時常回家看看,陪家人簡簡單單的吃一頓飯就很好,這些事看似簡單而又容易被忽略。而今我覺得自己真的好悲哀,一直以來,總是那麼固執的認為幸福就是好的位置,客觀的收入,給老爸最舒適的生活,還有夢想初始頁可以不停的繼續下去。就因為這樣在追夢路上淡淡的苦澀經常憂傷我的文字。輕捧憂愁,靜靜地告訴自己這些會慢慢的被快樂取代,那些走失的幸福還會再次歸來。

  站在年華的路旁,靜靜地回望來時路,看到的是幸福一直在微笑。朋友的關心問候,來往於每個平常的日子;問題襲來時,總會有人陪我一同碾碎那些波折;當朋友偶爾改善一下生活,美美的大餐總有我的份。大家都在關心着我的生活、愛情、工作,其實我很幸福,我不在奢求什麼。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朋友們永遠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靜守幸福是誰把快樂惹怒
網友評論
靜守幸福是誰把快樂惹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