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婦產醫院護士演講稿

婦產醫院護士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婦產醫院護士演講稿 標籤:醫院見習 奧巴馬開學演講

  婦產醫院護士演講稿:"點燃青春激情,弘揚熱血能量"慶五一員工演講稿——《天使們》

  有這麼一個群體,她們不會神奇的魔法,不能駕馭七彩的雲霞,但她們卻被稱作天使。當一個新的生命降生時,她們會細心呵護;當老人臨近暮年時,她們悉心照顧、做好臨終關懷;在您健康的時候,她們為您提供保健知識,為的是讓您更健康;當您病了,她們會陪伴在您身邊,直到您恢復健康。這個群體把為您的健康服務作為職業,恪守着職業道德,是您健康的守護天使。而我就是這神聖群體中的一員——一名普通的護士。

  說句實話,我在做護士之前,總是認為護士這個職業無非就是穿着潔白的護士服,每天打打針、換換藥,工作輕鬆無比卻又令人羨慕。直到我開始實習走進醫院,真正成為一名護士,我才忽然發現,原來護士還要為病人鋪床疊被,洗頭抹身,清潔衛生,送檢陪護……,幾乎涉獵所有的服務型行業!由此我才知道,在這個"神聖"的光環下,做一名合格的護士需要多大的努力和付出。

  是呀,護士這個職業是平凡的,但做到優秀卻很難。有人做過調查:一家三甲醫院的護士,一年走路走破的鞋子大約是兩到三雙。大家知道,護士的鞋子是質量上乘的牛筋底,特別結實。同樣是給病人扎針,你以為一次沒紮好,是自己緊張,再來一次也無可厚非,而別人卻只需一次。有時候人和人比看起來只差那麼一點,但做為服務行業,就這一點可行就是致命的。當一個護士很容易,但當一個好的護士,真的很難,但我們必須用心,必須努力。要知道我們的服務質量高一點,病人的痛苦就能減輕一點。

  有一首詩這樣寫到道:

  總是看到你那純潔的笑容,卻從來沒有發現你的汗滴;

  總是看到你那聖潔的白衣,卻沒有想到你在生死線上創造的奇迹;

  我開始懂得你的美麗,在無硝煙的戰場綻放你的花季;

  不要問我天堂的距離,只願我的人生路途上相伴有你!

  護士是平凡的,也是崇高的。我們因病人而存在,一切為了病人。要求我們每個醫護人員都要把身邊的小事做好,醫院裡面無小事。小事情關係大責任,小事情關係大榮辱。我們每名醫護人員也深知:患者在你心中有多重,你在人民的心中就有多重!

  來到婦產醫院是我學業后的的第一份工作,在工作中我學會了很多,也看到了同事們的團隊精神、奉獻精神和敬業精神,這些都讓我受益匪淺,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要不斷進取,為演繹我院美好的明天去奉獻人生絢麗的青春!

  供應室:蔡欠欠

您正在瀏覽: 婦產醫院護士演講稿
網友評論
婦產醫院護士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