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優秀護士演講稿

優秀護士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優秀護士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優秀護士演講稿(一)

  今天我非常高興能在這裡與大家歡聚一堂,一起來歡度這屬於我們的節日——護士節。作為一名護士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因為這是天使的化身,能有機會來佳美做一名佳美的護士我更感驕傲,因為這是品牌的象徵。以前我常聽到朋友說起佳美,當時我並不以為然,我認為他就是一個小小的口腔門診,後來我又聽到很多朋友都在說佳美而且還都去了佳美,我就覺得十分好奇,於是我就去看他去了解他,此時我才明白佳美不止是一個門診而是一家企業還是一家連鎖企業。他是我國最早取得連鎖認證的口腔醫院,他具有雄厚的實力、遠大的發展目標、新穎的經營理念、超前的管理模式、還具有廣泛的影響力。當時我就想要是能在這樣的企業工作那該是件多麼榮幸的事啊!而上蒼卻很照顧我讓我美夢成真。雖然到現在我來佳美還不到兩個月,只是一名試崗護士,但我對工作充滿了熱情、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年是奧運之年是中國年也是我們佳美騰飛的一年,而作為佳美的護士怎樣才能與佳美同步,做一名佳美的優秀護士,是我們應該認真思考也是我們應該做的。做為佳美的護士永遠是帶着微笑的。當一位客人來到我們診所時,我要馬上起身主動為客人開門並將其迎進,微笑的說:"您好,您是要做治療還是來做諮詢"對客人提出的每一個問題都要認真、耐心地解答。

  如果客人是要做治療,我則對客人說:“先請我們的醫生為您檢查一下,根據您的情況定一個適合您的治療方案“並將其帶到診療室。到達診室后,我則先介紹說:“這位是給您做治療的劉醫生,我是您的配台護士我叫李永蓮。”介紹完畢我要馬上準備檢查所需的物品,此時我要在旁邊認真聽醫生跟顧客談話,在第一時間內了解他要做什麼治療,在顧客同意醫生的治療方案后,我馬上準備治療所需的物品並配合醫生有序操作,操作時動作要輕柔、準確、到位讓客人感覺這是一種享受。當治療結束后我則對客人說:“您的治療已經結束請隨我到前台填一下你的相關資料,付一下您的費用。”當客人填寫完畢后,我要將客人送到門口微笑的說:“請您慢走。”就這樣,我每天重複着我的工作,用我的微笑歡送着每一位客人,生活充滿了色彩。

  優秀護士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護士姐妹們大家好:

  今天我們再次迎來了512國際護士節,作為優秀護士代表,我倍感榮幸,請允許我代表全院護士向關心支持護理工作的各位領導表示最誠摯的感謝,向護士姐妹們致以最真誠的祝福。

  護士是一個與愛相連的稱謂,護理工作看似平淡卻不平凡,雖沒有顯赫的業績,卻能用我們的汗水給病人帶來生命之光,我們吃苦耐勞,我們團結協作,我們有責任感,有愛,有奉獻精神。沒有固定的節假日,工作瑣碎,責任卻很重大,遇到委屈只能自己默默承受,只有我們自己才清楚天使背後的苦和淚。但我們依然記得微笑服務。每當面對病人及家屬的感激我們會把它當成對我們工作的最好肯定和安慰。既然我們選擇了神聖的護理事業,今生定會無怨無悔,同時我們也不會辜負各位領導的期望,今後會繼續努力工作,在這平凡的崗位上展示新的風貌,創造新的業績,讓奉獻在白衣下煥出更絢麗的光彩。

  最後,願我們攜起友誼之手,牢記南丁格爾的誓言,為保障人類健康,建設和-諧社會做出更大貢獻。

  謝謝大家

  優秀護士演講稿(三)

  20年前的我,夢想着成為一名優秀的護士,夢想着自己身着白衣,輕盈地穿梭於病榻之間,神聖而高雅;周圍沒有了疾病,只有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20年後,踏入病房的那一刻,忙碌的身影讓我明白了護理工作的繁重與勞累。護士要用自己的微笑撫慰病人傷痛的心靈。在這裡,我明白了無論時間怎樣老去,護理工作永遠是愛與奉獻的演繹。我們所能做的就是要在每個瞬間,給需要我們照料的病人送去溫暖,用我們涓涓細流般的愛心來撫慰每一顆病痛的心靈。

  “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這話是對護士工作最好的詮釋。曾經在莊嚴的授帽儀式上許下的諾言,伴我走過,它將繼續伴我走下去——讓平凡的工作、平凡的語言、平凡的舉動成就生命的輝煌!

  生命是那麼美好,人生是那麼燦爛,作為護士,我們非常有幸能夠照料病人的生命,非常有幸同患者一起期盼美好的明天。生病不過是恢弘的生命交響曲里的低沉的音符,生病不過是暫時遮住太陽的烏雲一片,待到高昂的旋律響起,待到烏雲散去,他們的生命又會重新靚麗。與他們靚麗的生命相比,我們是那樣平凡,我們甘願作登山的手杖,陪伴病人攀上極頂一覽眾山;我們甘願作患者的涼風,溫柔的吹向炎熱的夏天;我們甘願作病人的一泓清泉,欣喜的呈現在沙漠中患者的面前,如此,我們平凡但不平庸,我們在別人的康復中得到了價值的實現。

  親愛的病人,我們一身的疲憊、長夜的不眠都不算什麼,誰讓我們熱愛上了這個職業?親愛的病人,我們勤奮的學習,苦苦的鑽研也不算什麼,誰讓我們熱愛上了這項事業?您還有什麼要求您就說,您還有哪裡不舒服就告訴我們,因為這是我們的工作。親愛的病人,您就慷慨的接受我們的微笑吧,那是送到您病榻前的鮮花一片,您就慷慨的接受我們的汗水吧,那是澆灌您乾涸生命的清泉,我們是多麼的盼望,盼望您早日康復,走進陽光,踏上征程,把生命裝扮的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優秀護士演講稿
網友評論
優秀護士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