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婦產醫院經理總結表彰大會講話稿

婦產醫院經理總結表彰大會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婦產醫院經理總結表彰大會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醫院見習 人事經理

  婦產醫院經理總結表彰大會講話稿

  大家下午好!

  同志們,我們xx婦產醫院從2009年投入運營,經過5年多的跨越式發展,我們全力以赴地實施集團總部的戰略決策,創造性的開展醫院建設和醫療服務管理,已經在"一張白紙"上打造起一個有一定影響力、較強服務力的二級婦產專科醫院,各項運營指標每年都有較快增長,已經成為吉林地區數得着的重點婦產專科醫院,實現了總部規劃的第一期發展目標。機遇總是青睞有準備的人。我們巨龍集團的老總們審時度勢,高屋建瓴把握機遇,決定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實施xx醫療條件改造,2015年,xx婦產醫院將進入運營模式大全面轉型升級,進入更大規模、更高標準加快發展的新常態。2015年是xx開始二次創業、進入醫療服務產業新格局的重要一年。

  面對總部的戰略決策,我們xx人任務艱巨,使命光榮,責任重大。2015年,加快發展的一件又一件大事等待我們去完成,我們要做的工作太多了。如何勇敢擔當,克難求進,我對大家提出幾個要求:

  第一,適應運營模式轉型升級的需要,醫療技術水平和護理水平、管理水平必須有一個全面的提升。運營模式轉變,運營質量提升,必須有思維方式和能力素質的提升來與之相配套。大家既要有強烈的責任感,又要有能力不足的緊迫感。只有一個醫療和管理水平與日俱增的員工團隊才能擔當起轉型升級的重任。

  第二,運營模式、運營質量升級,要求醫療服務水平升級與之相配套。應當承認,我們現的服務能力和服務水平已經落後與醫療市場的服務需求。全院所有員工的服務意識必須加快轉變和升級,才能保證總部確立的新的運營模式和質量的要求。所以,我們作出了把2015年作為"優質服務年"的工作部署。我懇請各位員工面對現實,勇敢擔當,從接待好每一位患者,完成好每一個醫療護理服務細節做起,實現服務能力水平的升級轉型,為我們xx的明天更加美好做出努力和貢獻。

  第三,運營模式和質量、水平的轉型升級的重要內容是營銷模式和水平的升級。一個成功的營銷模式需要全員整體效應來維護和保障。因此,希望全院所有員工培養起全員營銷思維和能力!一次滿意度高、能夠建立起顧客美譽度的醫療服務,就是一次成功的營銷。相反,因此滿意度差、甚至沒有滿意度的醫療服務,就是對醫院市場、顧客資源的嚴重損害。大家不僅每天擔負著服務好你所接待的患者的任務,你也同時擔負著維護和擴大醫院市場營銷的責任。因此,我懇請每一位員工,每一位醫生、護士,乃至醫技術輔助崗位人員,從一個行為、一次服務做起,以是否建立起顧客的滿意度、美譽度來檢驗自己的工作,以爭取服務滿意度、美譽度逐日提升的能力,培養市場,擴大xx服務品牌的社會影響力,為實現運營目標整體升級做出積極貢獻。

  各位專家,各位醫務工作者和行政後勤工作者,xx新的創業升級的號角已經吹響,我相信,只要繼續發揚xx大愛、厚德業精的醫院精神,不怕艱難,務實進取,我們一定能再次創造新的輝煌。當下一個年度總結慶功的時候,我們一定會向總部交上一份含金量沉甸甸的答券!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婦產醫院經理總結表彰大會講話稿
網友評論
婦產醫院經理總結表彰大會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