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解放思想打造文化名市演講稿

解放思想打造文化名市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解放思想打造文化名市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化苦旅

  文章標題:解放思想打造文化名市演講稿

  解放思想打造文化名市促進__經濟又好又快發展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解放思想,打造文化名市,促進__經濟又好又快發展

  一提起__,你會想到什麼?是琅琊古郡的歷史風雲,沂蒙老區的紅色戰火,還是蒙山沂水的旖旎風光,商貿新城的繁榮富足?或許都有,因為這些都已成為__在全國乃至世界散發的文化名片。從__古今文化的樂舞詩劇《沂蒙頌歌》到文企聯姻的典範《蒙山沂水》,從翰林飄香的書聖文化節、諸葛亮文化旅遊節到轟動京城、感動中國的沂蒙精神進京展…….一連串目不暇接的節慶活動,成功打造了“書聖”“智聖”文化品牌和“沂蒙精神”政治品牌,一個富足安康和諧的“大__,新__”正形神兼備地走向全國,走向世界!

  然而,文化的背後是物質的支撐。一個充滿活力的文化大市離不開我們每一個人的艱苦努力,更離不開我們強有力的服務保障。進入二十一世紀,我們__市委把發展文化產業作為經濟發展的潛力和支柱,作為實現經濟跨越式發展和後來居上的重點所在,先後組織開展了四次解放思想大討論,極大地激發了廣大幹部職工的工作熱情。幹事創業,加快發展成為__人民思想意識的主旋律。文化要發展,後勤是保障,我們水電科面對的是市級領導和機關工作人員,一滴水、一度電,都關係到每一個幹部職工的切身利益、關係到機關工作的正常運轉。“群眾利益無小事”,面對事多繁忙,人手短缺,我們水電暖科全體人員在科室領導的帶動下,團結一致,解放思想,真抓實幹,分工不分家,放棄了數不清的節假日,保質保量地完成機關辦公區和宿舍區的水、電、暖的管理、維修和收費工作,以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秀的業績,擦亮了機關後勤服務的窗口,贏得了廣大機關幹部群眾的信任和讚譽。也許有人認為我們的工作單調平凡,其實只有平庸的事業,沒有平凡的工作。只要立足於本職工作,腳踏實地,任勞任怨,干一行、愛一行、精一行、專一行,用心想事、用心謀事、用心幹事,把為人民服務作為第一職責、把為群眾辦實事作為第一追求、把群眾呼聲作為第一信號、把群眾滿意作為第一標準。在服務工作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慎權、慎欲、慎獨、慎微,管得住手腳、抗得住誘惑、經得起考驗。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處處以身作責,任勞任怨,不斷提高服務意識、窗口意識、形象意識,始終保持熱情、規範、廉潔、高效的工作作風,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這就是奉獻,就能無愧於歷史、無愧於__人民、無愧於時代,這就是解放思想、建設美好家鄉的最好詮釋。

  打造文化名市,促進__經濟又好又快發展是一項全新的偉大事業,許多困難需要我們去克服,眾多領域需要我們去探索。我們要堅定不移地堅持“三個解放出來”,讓思想衝破牢籠,讓觀念與時俱進,更加用心把握,用心體會、用心工作,以科學態度和科學精神進行更大膽的實踐,從事更有效的工作,得到更多的群眾滿意。

  城市文化的發達,市民文化素質的提高,最終將轉化為巨大的創造力和競爭力。如今以體制改革為攻堅的文化產業正在持續發展,從耄耋老人到青春少年,每一個人都全力投入到__文化軟實力的提升建設上。在有着厚重歷史文化積澱的沂蒙大地上,文化的獨特魅力一次又一次得到盡情展現和完美釋放。在這個光榮的平台上,我們的努力將會創造出更加絢麗燦爛的未來。

  《解放思想打造文化名市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解放思想打造文化名市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解放思想打造文化名市演講稿
網友評論
解放思想打造文化名市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