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紅塵緣暮,傷已痛徹心扉

紅塵緣暮,傷已痛徹心扉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們的話題越來越沉重,曾經的激情,在你眼裡已經變成了親情,我不敢相信,這話真能從你嘴裡說出來。

  此時,我的眼睛已經被淚水模糊,電腦里,記載着你我一切的文字已經看不清,只有滿腹的酸楚,伴着隱隱的疼痛,迫不及待的湧上心頭,此時,真的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永遠離開你的視線,從此不再相見。

  我不明白,我也不想明白,我們是不是已經走到了盡頭,如果是,請你不要說出口,讓我自己一點一點面對,我怕聽到那樣的話從你嘴裡說出來,我想給自己一點幻想的空間,給曾經的美好留一個不是那麼尷尬的結局。

  我們的悲哀,就是從陌生到熟悉再回到陌生。曾經,想着想着你會笑了,笑着笑着居然哭了,那種望眼欲穿的等待,黯然神傷的情緒,現在更被傷感的歌曲渲染。

  曾經,我們約定,哪怕再疲累,哪怕再失落,也要讓彼此放心安心,曾經,我以為,因為有你,這輩子會變得很短很短。

  也許,這一切的美好終成遺憾,也許,是因為我不夠好,才讓你把激情變成了親情,也許是因為我不夠大度,才讓這份情走到了終點,是不是因為我的腳步太快,在這短短几年的時間裡就把這輩子的路走完?

  心中,已經沒有了指望,沒有指望就是對這份情已經絕望。

  不想自欺欺人的以為,這份情還是初見時那般美好,更不敢奢望,這份情還能繼續,遙望未知的未來,你怎能把未來壓在我這裡。

  磕磕絆絆中走到現在,我還能祈求什麼?祈求你讓我們回到認識的最初?祈求你還能將激情找回?還是祈求你將那些溫暖的片段記起?祈求你能將那些溫馨的過往延續?恍如煙雲的時間,依舊在輪轉。偶然的邂逅也好,緣分的使然也罷,你悄無聲息走進了我的世界,帶走了濃濃我的思念,帶來了我淡淡的快樂,

  自以為是的相信,我們能走到生命的盡頭,如今,一種歇斯底里的期待,一種窮途末路的絕望在糾結、消磨我的心智,打擊我的幻想。

  也許,我是輸給了時間,也許我是輸給了距離,也許我是輸給了自己莫名其妙的憂傷,也許我是輸給了認識你的當初。

  回憶將我窒息,自責讓我發瘋。原來,我們真的離得太遙遠,遠到我看不清你,遠到我看不清我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我一直都在等你,我以為等待可以縮短我們的距離,我以為我們會一起面對寂寞孤獨,會一起走過喧囂繁華,我以為就算平淡,我們也會牽手一起微笑面對。

  在我的心裡,你早已經是那個可以主宰我幸福的人,直到如今,我才明白,在你的心裡,我不是你的誰,萬丈紅塵,緣已落幕,如夕陽晚景,再美好,終究已近黃昏。

您正在瀏覽: 紅塵緣暮,傷已痛徹心扉
網友評論
紅塵緣暮,傷已痛徹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