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追女孩日記

追女孩日記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1【1010年11月2月星期二多雲】

  自從喜歡你以來,我每天都像丟魂似的,每天都在為你傷心,而你卻對我說,你只能和我作最好的朋友,陪我走完整個高中。其實我非常明白,是我學習很差的原故,是啊!我又有什麼資格愛你,我只不過是一隻不起眼的蟲子,永遠只有自己撫摸自己的孤獨,傷痕。

  2【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多雲】

  你今天晚一上睡了整個晚一,不知你是有心事『都怪我』,還是真的太累了,真像問問你,但又不敢問。也很想把你叫醒來讓你寫作業,你學習在我看來也可以,不像我太差了!不能因為我,讓你流下來,那樣我會很痛苦的!

  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微風】

  今天是我值日,在擦黑板是,你對我好關心,好長時間沒有這種感覺了,暖暖的,彷彿也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吧!也許這就是我大膽的初戀吧,總是酸酸的甜甜的,即是這裡邊只有我一個人!又時我不敢和你注視,我真的很怕你看出這裡面的玄妙,以後不就更不好和你相觸了,下午我出去吃沙鍋,好想和你一起去,但我知道,那怎麼可以,我那麼愛她就應該給她最大的快樂,不是給她痛苦,即使她永遠不愛我也沒關係!只是在我心我永遠愛她,直到把她看不見,也行吧!晚上和他又聊了好多,我對她說讓她忘了我時,我哭了,我一個男生,哭的好傷心,感覺想是有人用刀剜去了我的心頭肉似的,痛急了,但最後還是答應她,只要我能上到大學,我一定放聲愛她,並與她約定與她好好學習,大學見!晚上和他又聊了好多,我對她說讓她忘了我時,我哭了,我一個男生,哭的好傷心,感覺想是有人用刀剜去了我的心頭肉似的,痛急了,但最後還是答應她,只要我能上到大學,我一定放聲愛她,並與她約定與她好好學習,大學見!『今天晚上我想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

  4【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晴】

  今天是個好天氣,我的心也很它差不多吧,站在教室門前,看着初冬的炎寒就這樣把滿樹的綠葉,變黃,搖下來,我是感慨,我很愛她,和她去一起努力,我們都是個孩子啊,不能就這樣墜落

  5[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多雲]

  今天我聽你說大排球,我在操場等了你好長時間,你都沒來,後來下午和你耍了一小會,『好幸福啊』……你好聰明啊,我想請你吃沙鍋,給你買一雙超好的手套,你具然僅然把我的兩個小陰謀看破了,呵呵呵!

  6[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多雲]

  今天回家,和你只是短短的分別,是那麼的慢長。你又不回家,又要在學校孤獨一會,都怪我,總想着讓自己過於完美,沒能陪你,那怕一小會,也沒有『真敢死』我真不敢想象,你一個女孩子不回家的孤獨,………也許是我太在意你了吧,好不容易看到你,你還對我說那種老話,我真不知是為我傷心好,還是為你高興好!『學習啊,如果沒有你,我可以和她在一起嗎?』唉~,這並不是你的錯啊,是我,都是我,是我不該來到這個班,更是我不敢愛上你!好好學吧,雖然我知道是不可能,和你走在一起,上大學,但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我的女友,我永遠愛你,就算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夢,我也願意用一切謊言騙自己,為自己畫個圓,直到把你看不見。

  7[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大風]

  今天痛苦了一天也總算有一些無奈的幸福,可她總是那她的『亮哥』就事論事,無奈的我是不敢在聽我早猜好的下文啦,(對不起,我的麗麗,今天我逃避了這個問題)你會原諒我的對嗎?你永遠是我的麗麗,我永遠作一隻愛你的蟲蟲!麗麗的亮哥呀!你就放我一馬好嘛,我知道你是對麗麗好,但我是真愛她的,是你不明白把了!我會把她看作自己來愛的,只於學習,你放心好了,我們會最大努力的,不會落下去的,『愛也是一種動力啊』

  8[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風]

  今天本來高興了一天,都是那個張金龍害的,日死他TMD僅敢連老子的女人也敢欺負,你他TMD也不去打聽打聽,你夠不夠格,雖然我答應麗麗不鬥你,我忍了!下次如果讓我知道,新舊帳咋們一起算,『讓你明白明白什麼是男人的野性』麗麗對不起,我那時我感覺自己好窩囊,連你也保護不了,我真沒用,[我真想讓所有人都知道我愛你,你是我的!那樣就永遠不會出現像今天這種事了……………我到想看看誰還有那個B膽氓大的,敢在我的頭上阿屎]

  9[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大風]

  今天和麗麗聊了兩個晚自習,她哭啦為我哭的,我感到好幸福啊,[我不想讓她哭,我太愛她啦]後來她說:她沒吃早點的,我又是一陣傷心,麗麗呀,你沒錢就直說嘛,[這些天都……,又不告訴我]我不要你拿我當外人,我永遠是你愛的蟲蟲的啊,我那麼喜歡你,你怎麼這樣,「以後不許你這樣哦

  1o[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晴]

  天下午我本來要讓朋友在校外給我帶飯的,可讓朋友把我給耍了,很是生氣,好在麗麗見了買了好吃的讓我美吃了一頓,『同時我也很為麗麗的那份執着而心焦,她沒有早點,又不花我的錢』而且我還發現她手很是涼,有點擔心她,很想用我的手為她捂熱,可我不敢說,只好另想了好些辦法都沒成功,…每天晚上都要和她瞎聊幾句才能如睡,可今晚她卻老是不理,我睡的很遲,我知道自己很傻,明明她有事,或太累了現睡了吧,可我還是傻傻的等了一下她,那時我無心聊天,只有聽了許多歌來打發時間,等待可睡的到來,他們都睡著了,直到同桌的MP4沒電,後來我聽到了有人在說夢話,有人在打呼,我有一種說奇妙的傷感爬了上來,『我那麼愛她,早就不能自拔啦,她卻還我不信我的真誠,怕我有一天會傷害她,讓她心痛,』我怎麼會那樣呢?我一個勁的問自己!我想大喊不會的,不會的,一定不會的!!!她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能沒有她,我不敢假想我突然沒有她的生活,那我還有什麼理由不愛她!我愛你麗麗,現在愛,永遠愛55555

  11[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風]

  今天我很沒趣,我和同學打架了,手出血了,麗麗問我,我哄她說是自己不小心磕的[我不想哄她,主要是不希望讓她為我但心,我默默的對自己說,我不會再為小是和同學打架了]其實今天的事是我的不對吧,可我把話已經說出來了,所以我以後要改我又時的脾氣,下午和她聊了一會兒,晚上我找她聊,她總是不回,我猜想了很多,我好怕這種猜想,只好對自己說,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一定不可能的,我愛麗麗,她也愛我,她只是不想說出來吧!

  12[2010年11月12日星期六晴]

  今天又是一個人在家,我正為自己的午飯發愁,好在姨娘來請我一起吃了頓沙鍋。後來我在家看了好一會書,還是很無聊,就聽了會音樂,我不知道那麗頭是不是也像我這樣,晚上才知道她比我好多了,她和朋友在一起耍的很開心,晚上我實在太累了,和麗頭聊了會,就告了別,我看的出來她有點失望,對不起麗麗,我真的很累,我怕我和你聊睡着,那時你一定會說我不好好和你聊天,所以就………和麗頭聊了會,就告了別,我看的出來她有點失望,對不起麗麗,我真的很累,我怕我和你聊睡着,那時你一定會說我不好好和你聊天,所以就………

  1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晴]

  今天我起個大早,有些興奮,又可以看見麗麗啦,能不興奮嘛,不知她吃了她老爸的飯胖了沒,呵呵呵,對我來說她胖搜,都一樣,因為我愛她。不知道她想我沒!我想她一定想了,(只是沒有我這麼厚的臉,沒好意思說吧)蒽~就是這個樣子!蟲蟲呀,你有個正行沒!還臭美!哈哈哈!哎呀啦,不管啦,反正已經愛上她啦,她就看算了!

  14[2011年1月8日星期六多雲]

  這些天我總是在問自己,這是真的嗎?是的這就是真的,她是我的,我和她應該成為我們,無論何時、何地,但願,永遠、永遠……

  15[毛毛蟲愛冷血蛇是一種錯『2011年,情人節前夜』]

  沒想到,我愛的人會用我的真心做她的偽裝,我不想心碎,只是一時無法接受。也許你說的對,我和你真的不合適,我不會和你做朋友,也不想和你做敵人,因為我是愛過你的。就讓我們做永遠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祝你快樂

您正在瀏覽: 追女孩日記
網友評論
追女孩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