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汽車銷售總經理年終講話稿

汽車銷售總經理年終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汽車銷售總經理年終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人事經理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銷售工作

  汽車銷售總經理年終講話稿

  尊敬的董事長、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感謝集團公司給予我這樣一個平台在這裡與大家歡聚一堂,共慶佳節,暢敘友情,展望未來。首先,我代表山西xx全體員工向今天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們,向關心和支持別克4S店的各位車迷、各位朋友們,致以節日的祝福!

  昨天的經歷已成追憶,讓歷史和未來對話。生命賦予人們的職責就是不斷地向前、向上、開拓、進取。在新年開始前,我們總結工作,盤點業績,歸納得失;在新春伊始的時刻,我們凝聚力量,蘊藏智慧,制定未來。

  2012年,在公司上下同仁的共同努力下,銷售、售後在同城同品牌成立第二家店情況下完成了廠家的任務,為xx別克4S店成立十周年紀念交出了一份令人滿意的答卷。毫無疑問,2013年我們將面對更多的機遇與挑戰,在我們進入新年之際,我真心希望我們能夠抓住機遇,應對挑戰,從而變的更加強大。對此我抱有絕對的信心與期待,因為我看到,我們的銷售顧問們耐心細緻的解答客戶提出的每個問題;我們的客服代表們回訪客戶微笑大方,自然得體;我們的維修技師們對每一輛愛車都視如己出,絕對保障客戶的駕駛安全與舒適。我看到售車大廳里的窗明几淨。我看到維修服務站里的秩序井然。我看到每位進店的顧客雙手上都捧着的一杯杯熱茶。感謝xx別克4S店所有員工,他們是公司最寶貴的財富。是大家的努力。讓別克品牌在雲城百姓中有口皆碑。

  作為總經理,我承諾我將竭盡全力讓xx別克4S店成為辛勤勞動和盡心盡責就能收到回報的地方,我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致,讓客戶知道什麼是最想要的,我們就能夠繼續前行。並保證xx別克4S店的銷售額明年能夠再創新高!

  馮董給今年的發展定下了目標,新的一年,深感任務更重,壓力更大,但我想我們的信心會更足、決心也更大。希望和大家分享一段精彩的培訓語錄:

  “生命的舞台由自己鑄就,xx汽車集團由你打造!

  相信你是水手,相信你是英雄,相信你是xx汽車集團真正的守護者!你將在這條戰船上戰勝自己、超越自己、成就自己!

  與你一起奮鬥,與你一起並肩作戰是我的榮幸!”

  最後,衷心祝願偉大的洪達集團事業興旺發達,祝願公司領導和同事們新春快樂!身體健康!合家幸福!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汽車銷售總經理年終講話稿
網友評論
汽車銷售總經理年終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