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稅務管理二所所長就職演說

稅務管理二所所長就職演說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稅務管理二所所長就職演說

  就職感言

  首先感謝各位領導和同志們把我推上管理二所所長這個職位,並衷心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及信任。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會儘快轉換角色,圍繞業務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稅收任務,更好地履行自己的工作職責,做好領導和群眾,群眾和群眾之間的協調人,不辜負領導的厚愛、同志們的期望。用心、用情、用良心干好以下工作:

  一、加強稅收征管科學化、精細化建設,確保稅收任務完成。

  二、以稅收信息化為依託,加強與相關部門的聯繫。

  三、契稅嚴格做到“先稅後證”。

  四、積极參加局裡開展的“爭創學習型地稅組織、爭當學習型地稅幹部”活動,定期組織政治、業務學習,增強履行崗位職責的基本素質,努力提高政治理論水平、思想道德修養和廉政從政素質。

  五、加強服務意識,堅持從經濟到稅收、樹立納稅人無小事的,誠心誠意、腳踏實地的為納稅人服務,竭力打造直屬分局新形象。

  六、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把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作為黨風廉政建設的重要方向,把抓廉政建設作為隊伍建設的重點內容,把學習黨章、遵守黨章、貫徹黨章、維護黨章作為重大任務,切實抓緊抓好。

  七、嚴格遵守局裡制定的請、休假制度,實行每月考核、半年一小結、年終一匯總的目標管理模式。

  八、完成分局交辦的其它工作。

  《稅務管理二所所長就職演說》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稅務管理二所所長就職演說。

  

您正在瀏覽: 稅務管理二所所長就職演說
網友評論
稅務管理二所所長就職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