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多彩校園 快樂成長演講稿

多彩校園 快樂成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多彩校園 快樂成長演講稿 標籤:快樂的大腳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多彩校園 快樂成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楊村一中體育節閉幕暨藝術節開幕的日子。

  歷時數月的體育節,讓我們又一次見證了一中人的成長和拼搏,見證了一中精神的閃耀與升華。體育節期間,到處可以看到同學們刻苦練習的身影:院區里跳繩、踢毽練得興緻勃勃;體育館里乒乓球、羽毛球打得如流星飛舞;操場上足球、籃球更是爭得熱火朝天,整個校園都充滿了青春活力。

  綜合運動會更是為體育節活動錦上添花,與以往相比,此次運動會有所創新,開幕式的精彩表演,趣味豐富的集體遊戲,以及和傳統競技項目的有機融合,加之老師們的精彩表演讓大家耳目一新,看台上,同學們熱情高漲,賽場上奮勇拼搏,整個活動精彩不斷,高潮迭起。“春種秋收,團結協作”等集體項目充分體現了團結合作的巨大力量,增強了班級凝聚力。

  此次運動會的成功舉辦離不開全體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和全體同學的協作支持,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默默付出的運動會工作人員獻上最崇高的敬意:你們辛苦了!

  晨曦嶄露,我們滿懷期待:旭日東升,我們邁開步伐:驕陽似火,我們奮勇拼搏:彩霞滿天,我們必將收穫成功。

  體育節已落下帷幕,然而快樂仍在傳遞。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還會有雙人跳繩,定點投籃等活動,等待同學們的積极參与。

  而楊村一中藝術節將在同學們的期盼與憧憬中到來,體育節閉幕暨藝術節開幕儀式將於今天下午在體育館舉行。希望在本次藝術節中有更多的同學參與進來,讓楊村一中這一擁有悠久歷史和豐富文化底蘊的校園注入不一樣的生機,展現不一樣的青春風采。

  最後,我希望同學們努力發揚不怕吃苦、勇於拼搏的楊中精神,彰顯我一中學子積極樂觀、向上的精神風貌。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高二八班

  2012年11月12日

多彩校園 快樂成長演講稿 範文推薦:

  • ·what is 
  • ·no zuo a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您正在瀏覽: 多彩校園 快樂成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多彩校園 快樂成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