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中職國培結業典禮學員代表發言稿

中職國培結業典禮學員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中職國培結業典禮學員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在湖北工業大學2013年全國中職學校

  骨幹教師國家級培訓班結業典禮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是來自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李偉強職業技術學校的黃惠雯。很榮幸能代表本期所有國培學員在結業典禮上發言。在此,我謹代表所有國培學員向為我們提供本次培訓機會的教育部、省教育廳,向承擔本次培訓的湖北工業大學,向為我們作精彩培訓的專家、教授以及對我們關懷備至的領導、老師們致以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

  三個月的時間是如此短暫,緊張充實的學習一晃而過。三個月來,湖北工業大學培訓基地為我們安排的培訓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精彩紛呈--30多門課程,480個學時,既有專家講座,又有拓展訓練;既有理論學習,又有企業實踐;既有名師示範,也有親身參與;既有分組研討,也有實戰演練。如果說,專家教授的講座如同美酒,芬芳濃烈;那麼實踐活動則如清茶,清香淡雅;而同伴的分享碰撞則如不知名的小花,默默散發著幽香,芬芳着我們的世界。

  三個月的培訓,通過專家引領、同伴互助和自我反思,我們全面地了解了本專業的前沿知識,更新了教學觀念,開闊了眼界,也深刻地領悟了校企結合辦學的重要意義。在這裡,我們既有了理論上的提升、知識上的積澱,也有了教學技藝的增長。而這將是我們終生受益的寶貴經歷和財富,也將是我們今後教學工作不斷前進和提高的不竭動力。

  感謝湖北工業大學的領導和老師為我們這次國培精心設計培訓內容和精彩活動,為我們提供優雅的教學環境、豐富的學習資源、精幹的工作隊伍,實力雄厚的專家團隊,讓遠在異鄉的我們能感受到如家的溫馨,能全身心地投入學習,在學習中反思,在參與中成長,在實踐中提升。“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而你卻給我了整個春天”,也許,汪國真的這句詩最能表達我們此刻的感激之情。

  “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鮮花瀰漫。” 此刻,太多的感謝與不舍縈繞心間--感謝湖北工業大學,感謝繼續教育學院,感謝管理學院,感謝國培班敬愛的領導、老師們,感謝親愛的學友們,感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一徑花香長途。沒有你們的關心與支持,就沒有我們這次培訓的精彩體驗、深刻感悟和豐碩成果。參加國培使我深感榮幸,同時也讓我深感任重道遠。“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在你們的鼓勵和鞭策下,我將繼續奮勇前行。

  親愛的同學們,從明天開始,我們又將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國培雖已結束,但今天的典禮並不是結束,而是我們新的開始。背起滿載的行囊,斂起收穫的喜悅,帶着前沿的教育信息、先進的教育理念、優秀的教學方法,和深深的同學情誼,我們又站在了教師職業生涯新的起跑線上。國培計劃的開展寄予了國家對我們的厚望,讓我們藉著國培計劃的東風,充分利用好國培基地為我們學員搭建的平台,繼續加強交流、提升自我,並帶動群體、輻射周邊,讓國培播下的種子生根、發芽、開葉、散葉。我相信,只要大家齊心協力、堅持不懈,我們一定可以迎來職業教育教學改革明媚的春天!

  相聚時難別亦難,201314,相遇、相識、相知、相惜,朋友們,讓我們把湖北工業大學國培之旅的點點滴滴永遠珍藏於心。最後,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學員,向湖北工業大學可親可敬的領導、老師們再次表示深深的感謝!馬年將至,在此也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親愛的同學們前程似錦!祝敬愛的老師們幸福康健!祝湖北工業大學蒸蒸日上!也祝願各兄弟學校欣欣向榮!歡迎大家有空常來順德!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電商國培1班 黃惠雯

  2014年1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中職國培結業典禮學員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中職國培結業典禮學員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