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十一講演比賽主持稿

慶十一講演比賽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慶十一講演比賽主持稿

  慶“十一”講演比賽主持詞

  攀爬過歲月的脊樑,滄桑印證着我們求索的腳步,半個多世紀的風雨,五十七載的崢嶸,光榮着子孫們心中的夢想,東方瑰麗的大地上,聳立起一個不朽的國度,於是世人對着太陽升起的地方,聆聽黃河古老的歌唱,穿越那五千年悠悠歲月和五十七載繽紛花季,在河之洲,水之湄,山之陽,海之濱,泛起層層漣漪,響起陣陣回聲,在億萬炎黃子孫的心中凝結成一個主題:祖國啊,母親!

  在這我們偉大祖國五十七周歲生日到來之際,我們組織了*地區“我的祖國”演講大賽,共收到來自機關、社區等50餘篇來稿,現在讓我們滿懷最真摯的情感,用我們最優美的語言,為我們偉大的祖國55歲華誕獻上最美的祝福,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國泰民安。

  宣布*地區我的祖國演講大賽正式開始。

  首先介紹評委,他們是:

  ………

  我介紹一下今天比賽的規則,本次進入決賽的共有11名選手,他們經過今天上午的抽籤,決定出場順序,他們是一號選手…………

  本次比賽各位評委為選手打分,滿分為10分,由我來唱分,記分員做記錄,記分方法為: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其餘分數的平均值即為該選手的最後得分,下一位選手演講結束時公布上一位選手的得分。擔任本次比賽記分員的是*和*。

  下面我們有請第一位選手上場演講…………

  第一位選手演講結束,請評委為第一位選手打分、亮分,主持人唱分,記分員記錄,請第一位選手退場,有請第二位選手;

  第二位選手上場演講,記分員計算第一位選手得分;

  第二位選手演講結束,請評委為第二位選手打分,同時主持人宣布第一位選手最後得分,請評委為第二位選手亮分,主持人唱分,記分員記錄,第二位選手下場,有請第三位選手;

  第二位選手上場演講,以此類推;

  ………………

  第十位選手演講結束,請評委為第十位選手打分,同時主持人宣布第九位選手最後得分,請評委為第十位選手亮分,主持人唱分,記分員記錄,第十位選手下場,有請第十一位選手;

  第十一位選手上場演講,記分員計算第十位選手得分;

  第十一位選手演講結束,請評委為第十一位選手打分,同時主持人宣布第十位選手最後得分,請評委為第十一位選手亮分,主持人唱分,記分員記錄,第十一位選手下場

  現在我們要頒發一個特別獎,他是家住*街10號樓的*老同志。街道、社區搞的徵文活動,他每次都是踴躍參與,一寫就是洋洋洒洒幾千字,為了感謝他對我們工作的支持,我們今天在這裡特地為他頒發一個特別獎。

  下面請*為*頒獎。

  當然,*只是一個代表,我們還有許多和他一樣關心國家、支持我們的老同志,他們為我們學習型社區、學習型城市的創建做出了貢獻,我建議我們將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

  主持人宣布第十一位選手最後得分。

  宣布所有選手最後得分。

  頒獎……

  領導講話……

  這是一個除舊立新的祖國。這是一個沸騰上升的祖國;這是一個如日中天的祖國。我們的話語多得可成為一部歷史,我們的話語多得可組成一片星河,但是說得最多最動情的一句,便是——騰飛吧祖國。

  宣布,*地區“我的祖國”演講大賽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慶十一講演比賽主持稿
網友評論
慶十一講演比賽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