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創建生態縣城街道社區居民代表演講稿

創建生態縣城街道社區居民代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創建生態縣城街道社區居民代表演講稿 標籤:才藝表演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文章標題:創建生態縣城街道社區居民代表演講稿

  各位來賓,同志們:

  **縣委、縣政府確定創建生態縣城的目標是一項民心工程,千秋工程,是造福子孫後代生存環境的實事工程,深受市民的歡迎與擁護。作為一個市民要積極投身共創生態縣城的建設中,努力做到:

  1、樹立保護環境意識。教育家庭中的每位成員,從日常生活的一點一滴做起,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做一切不利於環境保護的事,做個抵制污染環境的衛士;加強對兒女的環境教育,培養他們從小養成文明健康、珍惜環境的生活習慣。

  2、樹立綠色消費觀念。人活着,就一定要消費。從現在起,儘可能的選購綠色傢具、購買綠色食品、拒食野生動物、穿天然衣服、養成外出時乘公交車或騎自行車、參加生態旅遊等,為了保護環境,做一名綠色消費者。清潔生活,關愛健康,珍惜生命。

  3、樹立環境道德理念。自覺遵守公民道德行為規範,積极參加縣委、縣政府倡議的各項營建綠色家庭活動,為環境保護作出積極的貢獻。

  我們期望,從現在做起,從社區做起,從每個家庭做起,人人做到保護環境;我們期待,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寧海建設成為具有一定實力的生態經濟、優美的生態環境、宜人的生態人居、繁榮的生態文化、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可持續發展的中等城市。

  《創建生態縣城街道社區居民代表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創建生態縣城街道社區居民代表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創建生態縣城街道社區居民代表演講稿
網友評論
創建生態縣城街道社區居民代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