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信用社業務開發部愛崗演講稿

信用社業務開發部愛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信用社業務開發部愛崗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信用社業務開發部愛崗演講稿

  人的一生,誰不渴望事業有成,誰不渴望創造生命的輝煌?以前,我總認為所有壯烈的言辭和舉動,都要有轟轟烈烈的理由;“奉獻”、“犧牲”這些被弘揚的旋律,被高唱的凱歌,離我們這些普通人太遙遠。然而,回過頭來看看身邊的同志,看看這些“平凡人”,我深深地震撼了。沒有驚天動地的壯舉,沒有輝煌的業績,這裡,只有為堯都的穩健發展而兢兢業業、默默奉獻的人,只有在平凡中折射出的一種,對工作極端負責、愛崗敬業的精神。來到新業務開發部后,我被大家的勤奮敬業深深的感動着,“雙熱愛,兩對待”活動在這裡表現的淋漓盡致。當全市要實現通存通兌的時候,當全市現代化支付系統要上線的時候,當全市要實現發卡的時候,當接二連三的重要工作等待我們去完成的時候,大家放棄休息,不顧疲勞,用自己的行動踐行着“雙熱愛,兩對待”的堅定信念,湧現出了象*****等一個個帶病堅持上崗的好榜樣。在我們的隊伍中,還有很多這樣的優秀員工,為了的發展,為了客戶的利益,他們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地奉獻着,用平凡工作中創出的優異成績,書寫着一曲曲“雙熱愛,兩對待”的動人之歌。他們太平凡了,堅守着同樣平凡的崗位,因為強烈的責任感和敬業精神早已根植在他們的內心,融入了他們的血脈中。

  隨着“雙熱愛,兩對待”活動的不斷引深,我逐漸領會了它的內涵。“雙熱愛,兩對待”不僅僅告訴我們,在工作中要“熱愛,熱愛客戶”,這種熱愛,還要達到一個標準,那就是“熱愛就象對待自己的眼睛一樣熱愛,熱愛客戶就象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熱情”。熱愛實際就是愛護自己,我們必須把當成自己的家,把事業當成自己的事去辦,實實在在地做好本職工作,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崗位。熱愛客戶不是寫在紙上、掛在口中,我們要真心實意地為客戶着想,為基層服務。“雙熱愛,兩對待”已經成為我部全體員工的行動指南和檢驗一切工作的根本標準。

  雖然我的工作是服務基層,與客戶接觸的機會很少,但對我來說,服務好基層,讓基層滿意同樣是“雙熱愛,兩對待”活動的一項重要內容。我主要負責產品開發,要做好這項工作,對我來說,是一個嶄新的課題。為了讓堯都早日實現“金融超市”的目標,我們在拓展業務領域上狠下工夫,加大公關力度,克服重重困難,今年以來陸續開通了代收國稅、代扣煙草款、代理交強險等新業務,代收有線電視費和水費業務也進入了測試階段,馬上就要上線運行,使堯都成為全市代理業務產品最全的金融機構。很多人都認為我的工作是非常輕鬆的。在他們看來,我的工作無非就是“拿來主義”,把別人現成的產品照搬過來就行。但沒有人知道,“拿來主義”在我們這裡行不通時,我彷徨的心情;沒有人知道,我們在產品開發中沒有可以利用的金融工具時,我無奈的心情;沒有人知道,由於監管部門的審慎原則,導致我們的產品不能推廣時,我焦急的心情。作為負責產品開發的我,深感責任重大,壓力重重。不光要熟悉掌握新政策,還要涉獵廣泛的金融知識。但我沒有退縮,而是積極主動,邊學邊干,邊干邊鑽研。加入全國同業拆借市場、債券市場、開辦外匯業務,在全市乃至全省系統都是一件前所未有的新生事物,為早日實現這些目標,我們開發科的員工經歷了一個痛苦而艱難的過程。沒有現成的經驗,一切從頭開始。沒有完整的思路,摸着石頭過河。我們執筆起草申報資料時,每一字,每一句,都反覆思慮,難以下手,但我們最終克服了重重困難,圓滿完成了這些工作。就是這一次次的挑戰,在無形之中豐富了我的知識,開拓了我的視野,讓我能夠更好的為基層服務,為客戶服務。

  播下春花,定有秋實,灑下汗水,定有收成。平凡的工作崗位有辛酸、有疲憊、更有執着。激情如花,綻放我們青春的風采;激情似火,升華我們生命的價值!如今新的形勢、新的機遇、優越的工作環境擺在我們面前,面臨激烈的金融競爭,需要我們以新的觀念、新的思路來應變新時代的發展。朋友們,讓你,讓我,讓我們大家共同攜起手來!讓我們立足本職,用青春和熱血譜寫事業的新篇章!讓我們的生命因奉獻而更加輝煌!

  《信用社業務開發部愛崗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信用社業務開發部愛崗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信用社業務開發部愛崗演講稿
網友評論
信用社業務開發部愛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