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社區居委會換屆選舉工作動員會主持詞

社區居委會換屆選舉工作動員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社區居委會換屆選舉工作動員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社區居委會換屆選舉工作動員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年上半年,全市第二屆社區居委會任期屆滿,依法將進行換屆選舉。上周五,市政府召開了全市的換屆選舉動員大會,正式拉開了第三屆社區居委會換屆選舉工作的序幕。區委、區政府對做好此項工作高度重視,上周書記辦公會專門聽取了民政局關於換屆選舉工作的情況彙報。今天,又把大家召集起來,就如何做好第三屆社區居委會換屆選舉工作進行集中動員和整體部署。

  出席今天大會的領導有:區委副書記××*、區人大副主任××*、區政府副區長××*。

  市民政局領導對我區的換屆選舉工作非常關心,今天,我們榮幸地邀請到了市民政局基層政權和社區建設處處長××*。下面,讓我們對他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參加今天大會的還有區紀委廉政室、區委宣傳部、區人大內司委、區財政局、區公安分局、區民政局的負責同志,以及七個街道的主要領導、分管書記、分管主任和民政辦主任。

  ★★★★★★★★★

  同志們,社區居委會是社區居民自我管理、自我監督、自我教育、自我服務的基層群眾性自治組織。多年來,尤其是過去的幾年間,我區的社區居委會緊緊圍繞區委、區政府和街道的中心工作,充分發揮自治作用,為維護社會穩定、促進區域經濟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社區的政治環境、生活環境、文化環境不斷改善,社區的服務功能、保障功能逐步完善,居民對社區的認同感、歸屬感日益增強。但隨着社區建設標準的不斷提高和社區居民需求的不斷增長,現有社工隊伍的整體素質亟待提升。因此,我們要通過此次換屆選舉,把思想好、作風正、有文化、有能力、真心實意為民辦實事的人選進社區居委會班子,為更好地為社區居民服務,為促進我區社區建設水平的提升打下堅實的基礎。

  今天的大會主要有兩項議程。

  首先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區民政局局長陳朝暉部署建鄴區第三屆社區居委會選舉工作,大家歡迎!

  ★★★★★★★★★

  接下來進行大會第二項議程:請區委劉書記講話,大家歡迎!

  ★★★★★★★★★

  同志們,剛才,區民政局陳局長就換屆選舉業務工進行了部署,區委劉書記又站在區委的高度,給我們的換屆選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導意見。從現在起,我區的第三屆社區居委會換屆選舉工作就正式啟動了。這次的換屆選舉工作,我區計劃於四月底前結束。作為全國社區建設示範區,按市委、市政府要求,在這次換屆選舉中應有60的社區採用戶代表選舉和直接選舉,時間很緊,任務很重。區民政局和各相關街道應按照這一時間節點,根據市、區的部署要求,統籌安排好工作。各相關街道在會後要立即組織傳達今天會議和市、區有關文件精神,為推進我區基層民主政治建設,打造和諧社區、構建和諧建鄴做出新的貢獻!

  大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社區居委會換屆選舉工作動員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社區居委會換屆選舉工作動員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