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十五歲的笑臉觀后感500字

十五歲的笑臉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十五歲的笑臉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萬曆十五年

  十五歲的笑臉觀后感500字(一)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我們整個初一級部一起看了《15歲的笑臉》這部電影。

  這是在一所初中學校發生的一系列的故事,在初三五班,有一群無組織,無紀律的孩子,他們在級部里的整體排名是倒數第一。一些男孩們整天只忙於打籃球,對於學習不聞不問。

  在這一天,他們來了位又年輕又帥氣的班主任,出於不了解,他為他們進行了一個小小的測試,一個同學只考了9分,他叫朱子敬。

  馬上就要中考了,但教育主任不願意讓他們參加,可老師為全面發展孩子們當面頂撞主任,破例參加。球賽進行的非常激烈,就在最後幾秒種的時間裡,他們失了一個球,在這場比賽中,他們輸了,他們沮喪着低着頭,有些女孩甚至哭了起來,但是班主任卻鼓勵他們,這只是一場小小的比賽,以後還有比這更大的比賽,我們要抬起頭來勇於面對這一切。

  在最終的努力下,他們個個都學習認真,仔細,高考後,他們全考中了。

  我們在生活中也要學習他們,我們不能在一次小小的困難下低頭,要適應,踏實,走好每一步,為我們以後的人生打好基礎,不要在困難挫折下低頭,因為我們是一群充滿活力的零零后少年。

  十五歲的笑臉觀后感500字(二)

  仰望,是星空。低頭,是一朵不知名的野花的微笑。雖然並沒有櫻草的艷麗,沒有櫻花的浪漫,也沒有月季的典雅,但卻給予我了一種平凡的觸動。

  我們就像這朵花一樣,一樣平凡,一樣不知道能否在這廣闊的大地上留下絲毫的痕迹,一樣倔強的將我們的生命開放。正如這處在花季的十五歲的笑臉。

  這個故事是講的一個讓老師們"望而生畏"的班集體來了一個姓程的新班主任。這位年輕的老師也是剛剛過這個"花季",所以十分理解同學們的內心。為了讓同學們去參加球賽,他不惜違反校方規定,獨自一人承受所有不該承受的後果。從"王八"的咒罵,到"我們就要--程老師"的呼喊,不難看出作為一名老師對班級的付出,及汗水。

  在其中,最讓我感動的就是笑笑的父親與大鵬的媽媽在咖啡館被笑笑看見的那段經歷,讓我潸然淚下。因為愛,一個看似普通,不被珍惜,卻能感動世人的東西。有時,能讓我們感到震撼的不是那些大災大難,往往是那些人間真情。

  有時候,"花"的出名不是因為"花"的美麗,而是因為一種來自平凡的無疆的大愛。

  低頭,仍然是那朵"倔強"的野花在哪兒毫無顧忌的微笑……

  十五歲的笑臉觀后感500字(三)

  今天上午,學校組織我們觀看了《十五歲的笑臉》,讓我感受到了處於"叛逆期"的同學們與老師之間的情誼。

  這部電影講述了初三一班,一個各方面都處於下游的班級,在新學期,年輕老師程濤擔任班主任后,各方面都發生的巨大改變。

  程濤老師為了在同學們心中樹立起自己的威信,用沉重的課業負擔來壓制同學們,卻遭到了同學們的"抵抗",為了拉近與同學們的距離,他"潛伏"在班級QQ群里,了解了同學們不同的心理和家庭情況,讓程濤老師找到了最好的教學方法。

  讓同學們改變對程老師看法的是那一場籃球比賽。雖然他們沒有拿到第一名,但程老師的安慰給同學們帶來了鼓勵,程老師的口號:"我們是一班!我們是一班!"給同學們帶來了信心。

  最讓我感動的是那場家長會。家長們強烈要求把年輕的程老師換掉,當同學們聽到后,全班同學跑到籃球場上冒着暴雨大喊:"我們要程老師,我們要程老師!",強烈要求留下程老師想法。同學們的堅持,讓程老師留了下來。校長還說程老師是一個即會教書又會育人的好老師!

  主人公"二師兄"朱子敬,學習並不好,但為了班級奮發圖強,在同學的幫助下,在自己的努力下,一步步的進步,慢慢的走向成功。讓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就會得到別人的肯定。集體的力量比單獨的力量強大得多。

  這部電影讓我感受到了師生情,雖然只是暫時的師生關係,但卻在普通的師生關係中建立起了感情。

  十五歲的笑臉觀后感500字(四)

  我和爸爸一起去看了一步特別精彩的電影:《十五歲的笑臉》。

  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一位新轉來的班主任。主要演繹着他帶領他們班從校倒數第三到校前五,再到成功考上理想高中的故事。

  這部電影給我印象最深的畫面是他們初中的籃球比賽開始了,他們就要三連冠了。最遺憾的事,最後一刻,朱子敬三分不中。也就意味着,42:40,他們輸了!這一輸讓他們受到了沉痛的打擊,但程濤(班主任)卻讓他們找回了自信。這一刻,讓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還有一個畫面讓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那是家長會上,家長們一致要求將程濤換下。而白校長卻讓程老師留了下來,說他是一個既教書又育人的好老師。但同學們聽到了要將程老師換下時,在下着暴雨的的操場上奏鳴了一段交響曲。

  這一電影讓我想起了一件事情。那是我們剛剛換班主任時,我們一個個都戀戀不捨原來的班主任。但幾個月下來,我們都適應了新老師,於是我們都開始忘掉那個老師了。

  通過觀看十五歲的笑臉,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來到新環境一定先要適應,在以後的學習上,時時牢記十五歲的笑臉這部電影,以影片中的主人公為榜樣認認真真的走好每一步,爭取成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

  所以我向同學們推薦這部值得一看的電影,十五歲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笑臉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笑臉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